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神之吻(中上)

【all叶】随笔系列,不定期更新
♢小学生文笔
♢架空世界
♢严重ooc
♢有死亡,微虐,避雷注意
♢本篇刘皓敌军预警,避雷注意,不喜勿喷
♢分篇发完
♢本篇被划分到【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的番外四,但是和主线一丝丝关系都没有,请注意
♢不接受过激评论,谢谢合作
♢望喜欢
神之吻【上】

“叶修?!”

其实,叶修在喻文州刚进图书馆的时候就发现了他,连忙低头下头,身体侧了过去。
可是都怪这个混蛋让自己暴露了。

喻文州推开那个学生,一把把住叶修的双肩。
“叶修?你真的是叶修么!”
蓝色的双眼睁的很大,双唇轻启,全身因为激动禁不住的轻微颤抖。
“你知不知道我们……我们有多后悔……”

“——嘶——”
被战斗系的学生拍了一下肩本来就疼,现在又被喻文州这么抓着,叶修更疼了,忍不住的倒吸一口凉气。
“啊!抱歉,我忘了,没事吧,疼不疼,用不用恢复一下……”
喻文州伸出手想要去触碰叶修的脸却被他一手拍了开,
“感谢喻领主关心,小人没什么大碍,劳您费心了。”

喻文州的眸子中映出叶修的脸,让人熟悉的三七分,因疼痛而挂着泪花,露出不悦的神情的棕色双眼,和微微有些厌恶表情的脸蛋。

“修……”
喻文州试探性的用亲近的称呼叫了他一声。
“跟我回去吧……好么……”

回去?
多么刺耳的一个词语。
如果没有当初……

“回去?”
叶修抹去了眼角的泪水,嘲讽的笑了一下,
“现在想让我回去了?你们当初逼我的时候怎么没有一点点的不舍得,怎么没有一点点的手下留情?”

甚是平静。
波澜不惊的语调让不满的疑问句披上了陈述句的外衣。

“我不想在和你们发生关系了,别再来打扰我的生活。”
每一个字都被咬的很重,话语间那种让人头皮发麻的恐怖气场像爆炸了的火药留下的味道一样弥散开来。

“修,这是个误会!都是因为小人的谗言!我们……我们真的不想伤害你!”
喻文州轻扣叶修的手腕,
“求求你别走,只要你肯原谅我们,要我们怎么样都行!就算是剥去我们的神职还是要我们的命,我们也一样不会拒绝!”

众人一惊。
剥去神职?
要了性命?
叶修有这么大的能力?

“呵,无论是你们的地位还是命,现在在我眼里都一钱不值,即使我现在身无长物,也远比当时过得自在!”
叶修甩开喻文州的手,往前走了一步,站到喻文州的身侧冰冷的留下一句:
“别再来烦我,我们忍耐力是有限的。”

而后离去,不带有一丝留恋。

喻文州失了魂一样的立在那,望着那个离自己越来越远的身影,眼中不禁流下了无色的液体。

“你……真的这么恨我们么……”

——【分割线】——

请各位读到这对本文有意见的返回最顶层查看是否有避雷没有注意到,谢谢

神之吻我会陆续在520更新完
以后就会断更一阵子
之前的文里我也说过我是要高考的
毕竟这种人生一次(咳,可能两次,但是家里不让复读)的大事我看的是很重的
精力什么的最近磨的很凶
长篇也是在存稿发完之后就暂时断更
所有落下的都会在高考结束到开学报道之间补偿
希望大家对这篇神之吻能喜欢

——一直都是说到做到的枫沫

喻文州:修!我觉得我们还能和好!
叶修:分手了就是分手了!
喻文州:不,修,我还爱你!
众人:喻文州!你一边去!我才最爱他!
叶修:……我想静静……

以上

评论 ( 5 )
热度 ( 1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