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23)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二十三】

这人一只手放在叶修肩上,另一只手伸了出来捏着君莫笑的脸。

听此,君莫笑赶快整理好思绪,拍掉那人的手,带有警示的说:
“一枪穿云,把你的手拿开!”
男人无奈,拿开手耸耸肩,礼貌性的和叶修说明自己的身份,并后退了一步。

君莫笑赶快上前了一步,低头看向叶修。

这是一个特别漂亮的人。
金黄色的眸子闪烁着,上下是恰到好处的双眼皮,和浓密的眼睫毛。
橘黄色的长发被编成小辫自然的落在后边,刘海和一些卷曲的碎发半遮在脸前。
因为自责而弯成八字的眉毛被挡住了几分,高挺的鼻梁和红润的嘴唇让人一眼就生出好感。
左耳挂着一个长长的耳坠,上面刻着一个‘叶’字。
握着伞的手好似画出来的一样,手指修长,骨节分明。
整个人皮肤白皙,身材高挑,目测有一米九以上,因为日常的战斗,身材被锻炼的很好,穿上衣服又来不太出来,是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
只是有一点美中不足,衣服花花绿绿没什么美感,但是也不影响这个人的美。
此时站在身后的周泽楷都看起来平平常常了起来,别人更是不用说。

君莫笑单膝跪下,伸出手牵住叶修的一只手,轻轻的触摸着他生怕又把他给弄疼了,眼睛还含着泪,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
“主人,你…哪出血了?是不是我刚刚弄得?疼不疼,需不需要我用个回复术?”

君莫笑平静时的声音很好听,有种十八九岁二十出头的青年特有的声线。,但由于担心还带有些哭腔。

叶修蹲下,用棕色的眸子看着他。
“你……真是君莫笑?”
而后抬头,
“你真是一叶之秋?”
“嗯”
两人一齐回答。
君莫笑回头看了一眼一叶之秋,又转过头来。

“主人,主人你……”
“嗯,没事,那是信息素的味,有点特别,别在意。”
叶修伸手试探性的在君莫笑的脸。
见状,君莫笑轻轻抓住叶修刚要收回的手,在脸上蹭了又蹭,一脸满足。

“我记得叶神是ο来着,这个味道……如果是真的受伤了要赶快好好处理,但要是真的是信息素……”
一枪穿云走向周泽楷,在同时不忘补充,但内容却含含糊糊。

君莫笑突然一个变脸,情绪又一次不稳定了。

叶修赶紧摸了摸君莫笑的橘毛,解释了伪装剂的的是才让他安稳。

君莫笑人设,六月中旬补板绘

——【有点想被调戏了的分割线】——

刚才停电
本以为今天可以偷懒不更新了【挂掉】
天意难违……
屏屏已经选好了
六月三号就去买
别问我为什么不现在买
三号买完八号考完回家就画多爽
现在买天天惦记我还学不学习了
还有
关于昨天的竞猜
是一枪穿云哦
你们猜对了么
修修在和荣耀女神对话后去群里看的统计
亲手在纸上写的‘五圣’(具体在第四章…我就不放链接了,不过我的伏笔终于有用了…鸡冻!)
笑爷和一叶就在修修面前
韩队在中国大漠孤烟怎么可能在苏黎世
只剩下夜雨声烦、王不留行和一枪穿云
三选一哈哈

君莫笑:你以为停电了就可以不更了么,不仅仅是主线,随笔也得更!
枫沫:知道知道……像我这么良心的一天一更还不算随写和番外的人上哪找去
君莫笑:呵呵,反正你不更人家就取关了呗
枫沫:……赤裸裸的威胁………

……
……
……
枫沫:咦……笑爷今儿个没打我………
君莫笑:……抖 m吧你是………
枫沫:……不是………!

以上

评论 ( 8 )
热度 ( 1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