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2018年叶家双子生贺系列【一】

♢2018年叶家双子生贺系列①——叶修的一封信【all叶/双叶】
【ALL叶】随笔系列,不定期更新
♢2018年叶家双子生贺凑热闹系列
♢ooc预警
♢有私设
♢没长大脑写的,码文的时候心情沉重
♢真.小学生文笔 避雷预警
♢我其实就是想蹭个tag
♢不接受过激的评论,谢谢合作
♢能接受小学生文笔,俗到家的对话么?可以的话请继续阅读
♢望喜欢

秋儿:

最近怎么样了?

写信的时候还很早,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收到,最近不是流行书信交流么,我也赶把潮流。

自从上次离开家已经过了一年多了。如果说不想念我怕不是会遭雷劈。
这几天总是觉得心里不舒服,眼睛也总是湿的。你是不是又哭了?我告诉你,双胞胎的心灵感应可是一保一个准的!别想骗过我!

咳,扯远了。说说正事。

首先是对你的。

恭喜我们的叶.宇宙无敌世界第一帅气可爱的弟弟.秋先生得到金融学博士学位!【掌声】作为你哥,说真的,满满的自豪!真不愧是我弟弟,就是随我,聪明!你以后肯定能比我有出息,不对,已经比我好多了。小伙子,好好努力啊!

然后是家里。

平时别总是因为我和爸吵了,咱爸那倔脾气你也不是不知道。我走了家里就只有你陪着他了,他也寂寞,嘴上不说心里指不定怎么想的,平时好好的跟他聊聊,别用因为我跟他置气。还有妈的咳嗽,上次我带回去的药看来挺好使的,有空你再去买点,家里多开加湿器,空气太干了嗓子容易不舒服。
哦对了,还有小点。你平时看好它,别像上次一样又给它溜出去了。

最后还是你。

祝我的笨蛋弟弟21岁生日快乐!

至此,距离我们上次见面已经过去四百八十三天一小时一分钟零五十三秒了。
我每一秒都在想念你,不只是你想的那种想念。

秋儿,今天的生日又不能在你身边了,很抱歉。
我没有奢求你一点都不记仇,就像你小时候会记得我抢你玩具那样,不过我希望你不要责怪我,不要责怪我擅自离开家,独留你一人。相信我,未来,我会补偿你,会补偿这一切,但我现在还想继续着我的梦想,我的荣耀!

秋儿,我知道你要强,你总是那么拼,但是说真的,别太累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相信你就算是谈笑间也可以做出让人欣赏的成就。我相信你一定能顺利继承老头的公司,成为商业精英。家业什么的没人跟你争,你就好好安心的继续着你的步伐吧!

告诉你一个秘密,你的毕业典礼我去了,人很多,也很热闹,我在台下听你在那发表毕业致辞激动的不得了,真的,你真的让我骄傲。

秋儿,你知道我这文化程度也不会甩什么成语古诗,只能用大白话跟你扯扯家常,你可别笑话我!我可是憋了半小时才写出这么点东西的!

秋儿,我的笨蛋弟弟,我明明有那么多的话想跟你说,但是,很尴尬,你哥我词穷了。

没办法了,收个尾吧。
这是你毕业典礼上说的一句话,我给翻译了一下,先说好,不许挑错!
The long road will be for you, and the glory of your life will be for you.
漫漫长路终为你,一生荣耀为卿留。

生日快乐,我的笨蛋弟弟,21岁,希望你活出人生的精彩。
 
                                   2018年五月不知道几号的一个下午
                                                                                            叶修

——【分割线】——

今年赶上双子生贺……
然而没什么时间写……
写的内容……
算了,不吐槽自己
今年的生贺文分四篇
不同视角写的
虽然写的真的不怎么样,但是希望我爱着修修和秋秋的心能带到那个世界。

以上

评论
热度 ( 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