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22)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二十二】

完全是不自觉的,叶修叫了出口。

国家队众人都是体验过CW的,但这些人里叶修操作CW的时间最长。
在上帝视角里,他认真的看过每一个角色,对他们的脸印象都很深,尤其是眼前这两个。
君莫笑和一叶之秋和叶修的样子都有点像——但是和叶秋的像又不太一样——一叶之秋更加沉稳些,君莫笑却更加天真(?)些。
当然,具体怎么样这都是后话了。
耽误之急是他们俩这是……打起来了?

国家队一群人躲在房间的角落里瑟瑟发抖,见开门的是叶修突然狂喊:“领队小心!!”

一杆长矛和一支伞尖指向了叶修,同时两个带有攻击性的声音传来“:谁!”

门被由于惯性被彻底打开,一张让笑叶两人——我们暂时把他们定义成人——日思夜想也是他们又一次互相怄气对着对方大打出手的原因的脸出现。

“叶修!”
两人扔下武器突然就扑了过来。
“哎!你们俩!松开!松开!要死了!!给我松开!!”
两人的力气极大,不说在这个世界,就是放到荣耀世界也是很强势的,这不,只是刚抱住叶修就惹得他全身像是被捆上一样。

听到呵斥声,两人赶快松手。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主人我错了,我不敢了……我错了…呜……”
橘色头发的人说着说着居然哭了!
还是稀里哗啦的那种。
另一位对比起来就要冷静的多。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这是我的疏忽,我真的没想到……我……我……我决定以死补偿!”
说着就拿起长矛要去捅自己。
…………嗯……收回之前的话,这位也不怎么冷静啊……

“停!都给我停!”
叶修用他几乎全的音量叫停了眼前这两个奇奇怪怪的人。
“文州,怎么回事?”
叶修转身看向喻文州,因为生气而放出信息素——那股血烟交杂的味道。

问到了咸腥的血味,君莫笑停止了哭泣,愤怒而又惊恐的睁大了双眼,眼仁漂亮的金黄色瞬间被鲜红色所替代。
身边产生着让人恐惧的低气压——没错,能真实感受到的。

联盟的大楼晃了一下。

“笑,镇定,别伤了你家主人。”
一男人个声音传来。

——【高冷的分割线】——
你们猜猜介个男银是谁?
猜对了……也没有惊喜…

君莫笑:……好羞耻……
枫沫:怎么了?
君莫笑:……刚出场就哭……我能不羞耻么我……
枫沫:不不不,不羞耻,笑爷在修修身边是可爱的象征
叶修:来,笑笑抱一下
君莫笑:抱。
叶修:话说丫头,神之吻今天更不?
枫沫:明天,大后天更,其实都码好了,我想520.521发最后的两节
叶修:结局怎么样?
枫沫:反正我喜欢
君莫笑:……不好的预感
枫沫:君莫笑!你就不能好好对我一次!
君莫笑:我看你今天是皮痒痒了吧……
枫沫:……笑爷我错了……算了……打吧打吧……我认了……我去!!你真动手啊!!啊!!!!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神之吻……
感觉写的奇奇怪怪的……
其实说起来后面也是在强行解释……
_(¦3」∠)_番外什么的……
神之吻会在16 18 20和21号更新
521完结
我才不会说我只是想给修修表白
哈哈哈哈哈………
【某沫最近有点疯了……你们原谅一下哈…】

说了一大堆还顺便打了个广告的后记……
仍然是唠嗑比正片精彩系列

以上

评论 ( 4 )
热度 ( 1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