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48/荣耀大陆篇八)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四十八】






“叶秋!”

短促而清晰的声音突然传来,一股温暖的热流从背后传来拥抱了整个身体。

叶修匆匆从君莫笑怀里落下。

“叶秋,叶秋!!”

刚刚从自己脖子上摘下的热乎乎的围巾围在了叶秋的身上。

“叶秋怎么了?”

“我们看到了……”

方锐刚说话就被肖时钦堵住了嘴。

“我们看到他被冷风吹的晕倒了,可能是冻得。”

“阿修,你,怎么突然就来了?”

“睡醒了就来了呗,顺便带来了两个……”

众人的注意力一直在叶修身上,这会功夫才注意到站在吴雪峰身后的两个画风不太一样的两个人。

“hi~”

大漠孤烟,王不留行。

说起来这不是大家第一次看到真实的大漠孤烟,毕竟被带到荣耀大陆之前还是有过一面之缘的。

“大漠,来帮个忙。”

大漠孤烟疾跑而去上前将叶秋移动到王不留行刚刚无比拒绝但是强迫自己用灭绝星辰扫出来的已经铺满干树枝的一块空地。










“打死我都不会再这么用银武了……”

王不留行,别用给自己立flag.










“虽然大材小用了,但是救命要紧对吧,杰希还有老韩?”

一群人围坐在大漠孤烟用技能点燃的火堆旁,叶秋被叶修抱在了怀里。

“虽然这么说,但是我看我家王不留行显然是快自闭了。”

“那咋办,不会变成第二个周泽楷吧?”

“不会,我……我……我……”

“好,小周说得好,不可能自闭,王不留行的抗挫折能力强着呢。”











“叶修这是学会了江波涛的技能了?”

“可能吧?这个有点神了。哎,话说周泽楷啊,叶修理解的对么?”

“我……不是这个意思……”

“……”












温暖的火种和与平时无二的对话让几个人悬着的心慢慢的放下了。

“留行,你们是怎么遇到的?”

王杰希在手上呼了一口哈气,盖在了叶修的耳朵上。

“是这样的,我们在比赛结束之后本应该被传送回各自的主城,可是传送结束以后发现居然在新手村的那个地图,并不是神之领域,商讨了一下决定四下散开看看,刚好在嘉世主城遇到了大漠,我们一起行动后来遇到了叶神。”

“嘉世主城?你们去了嘉世主城?”

“我们是路过,而且……”

王不留行看了看叶修,又转头看了看大漠孤烟,一脸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后面的的事情。

“而且在嘉世主城的大殿里看到了叶神。”
















叶修?

他们在嘉世主城大殿看到了叶修?

大漠孤烟的一句话突然让众人汗毛耸立。

“你确定是叶修?没看错么?”

“没有,我确认过就是本人,而且也是叶神告诉我们去那个洞穴的,我们才能遇到他们三个,不然我们决定的是去相反方向。”

















“什么!”

刚刚苏醒的叶秋恰巧听到了这一段,紧接着就陷入了思考,大脑中开始反复的出现自己的想法。

















“秋儿,感觉怎么样了?好点了没?”

“嗯,没那么冷了。”

叶修抱紧了怀里的叶秋。

“没事就好……我现在,在这个世界,只有……只有你一个至亲了……”

身体里的血液似乎沸腾了起来,叶秋就这么被叶修抱着。

“哥,遇到危险了没有,受伤了没?”

“怎么会呢?三张卡护着你哥呢。”
















众人无奈的看着这个现在看起来似乎有点让自己突然有了保护欲的omega,偶尔也会窃喜。

还好喜欢了他。














“大家都休息好么了?”

“差不多了。”

“出发吧,去嘉世主城一探究竟。”

tbc.

——【分割线】——

听说更新的孩子很乖

王不留行:我之前还觉得你挺可怜的,不过现在我明白了君莫笑和一叶为什么想要打你了。

一叶:你才知道么?我都不知道想打死她多少次了。

笑爷:我都已经打了她多少次了。

王不留行:所以,你能不能别再玩灭绝星辰扫把扫地的梗了。

沫:不可能!玩!玩爆!!

王不留行:我可以打她对吧?

众:您请,谁让她玩了梗结果还不更新。

沫:!???不!!!!!修修救命!!!!!

修:自求多福。

沫:????啊!!!!!!不!!!!!!

以上。

评论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