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47/荣耀大陆篇七)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四十七】









说说寻人的那队。

冰霜森林的低温不是吹的,再怎么说也是寒天冰雪的象征,不知道哥布林洛林是怎么那么抗冻的。

一早上都是阴天,再加上今天的风格外大,混着雪花吹到脸上好像被刀子割了般疼痛,就连韩文清都不觉的皱着眉头。

没有装备属性加成的一群人脚几乎都冻麻了。

尽管君莫笑尽可能的用千机伞帮他们挡住寒风,但是一把伞又能协助多大的面积?





















“阿嚏!”

李轩裹紧了衣服,

“其实不用这样的,让君莫笑的分身出来探路不就行么?现在叶神过来也是遭罪。”

众:“……”

大家突然发现李轩其实挺聪明的。

“你们别这么看我啊,尤其是喻队,看得我有点发毛。”

如果别说话那么直就好了。






















四个小时,每一步都是煎熬。

不知道走了多远,不说累得要死也是半死不活了。

在张新杰的提一下,大家决定休息一下。

“不知道叶修醒了没有?”

“君莫笑,叶修醒了没?”

“还在睡。”

“孙翔也真是,昨天晚上干嘛……”




















话还没说完,微弱的呼救声被肖时钦捕捉到。

“有人。”

扒开雪,下面躺着一个人。

身上都是伤,贴在身上红色的带帽披风下面都是伤。

虽说都是钝器的捶打留下的青红,但是肩膀上一块巨大的缺口中流出的鲜血已经浸红的整片雪,嘴中喃呢的说些什么。

可能是感觉到了人手的温度,这人微微张开双眼。

口中的呼吸随着一句“快离开叶修”被咽下。

众人甚至都没能明白他的意思,没能问清他的意思,他的心脏就停止了跳动。

脸上还挂着痛苦和无奈的表情。



















方锐将怀里的人的眼睛轻轻盖上,让他静静地躺着,死能瞑目。

那张脸,分明是他们眼前站着的,无比震惊的人——“叶秋”。




















沉重静悄悄的弥散开来,每个人都不敢去看叶秋的眼睛,即使不去看,他们也知道叶秋现在五谷交集的表情和复杂的内心。





















为什么会死去?

“自己”究竟经历了什么?

我会不会也……





















“安葬了吧,别让他横死空地。”

雪很深,更深的里面是被冻住的土地。

有君莫笑的帮忙,叶秋亲自把自己埋在了里面。

铺好一层雪,随意的用树枝写上‘未知的未来’几个大字。

恐慌的感觉惹得叶秋头皮发麻,本来就寒冷的天气似乎在一瞬间冰冷到了极点。

“这不可能是我。”

叶秋反复的麻痹着自己,木讷的盯着天空。

“该走了,我哥一会就醒了。一定要走到温暖的地方。”




















黄少天正打算去安慰两句却被王杰希拦住了。

这时候张口,抑制在心里的恐惧更会被放大。

一群人沉默的踏上了接下来的路。




















几乎没吃什么东西,再加上体力和精神的双重打击和消耗,叶秋半小时之后载到在了雪地上。

君莫笑无奈的看着叶秋,把伞打开支在了他的旁边。

“围巾留给主人了,我实际上也没有可以取暖的东西了。”

“怎么办?”

人在绝望的时候最为脆弱,就算是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他们现在也是手足无措。

唯一的可能就是等待救援。

然而,孙翔,一叶之秋,吴雪峰,叶修。

又有谁能第一时间赶过来?

只有一叶之秋可能来的几率最大,然后,这个最大又有多少呢?




——【分割线】——


我……我来更新了……


我以为今天是周一,然而室友出去看电影。


我都吓傻了。


笑爷:你自己说吧,你多久没更新了,你看看你写的什么破东西?


我:QAQ我不是……


秋er:你再说一次!


我:QAQ我错了……下次还敢……(躲在修修身后)


修修:zzzZZZZ


一叶:还有我的事儿还没解决呢。


翔哥:还有我!(举起六个核桃)


一群人:动手!


那天,雪峰大大依稀记得蠢沫的嘶吼声。


评论 ( 6 )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