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21)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二十一】
叶修见叶秋也是稳定了下来,轻轻放开了他。
“文州,你来。”
站在一旁许久也目睹了全过程的喻文州缓缓走来。

“你们两个,应该不用我说了吧,秋儿,你先”
叶秋整理了一下出了褶的西装,清了清一下哭花的脸,开口道:
“喻文州,你能做到一直爱他么?就算十年,二十年,五十年,他老了,他疲惫了,他不像现在这般有些讨人喜欢的俊颜了,你也能在他身边无需回报的爱他么?”

这不像是沟通,反而更像是质问。

“当然,”
喻文州不假思索的回答。

他自信着,他从未感到如此的自信,从未感到比现在更浓烈的坚定,就连他带领蓝雨拿下冠军的时候,也没有这么自信,这么坚定。
“我会永远爱他,这是我的决定,也是我的信心,我会义无反顾的去照顾他,心疼他,用我全部的温柔去陪着他。因为我爱他。而对你,既然刚刚的事情也不能当做没发生,那么我也相信你。”
叶秋严肃的表情缓和了下来,走上前,伸出了手
“希望未来的日子能和睦相处。”
“不是一样,而是一定”
喻文州迎合着叶秋的话,并同样伸出了手。

真是太好了,叶修想。
一天解决了让他苦恼了不知道多久的心事,简直不能在高兴!

“哎,你们俩等会啊,我去拿点东西。”
“嗯。”
看着叶修的身影喻文州开口:
“难得他这么高兴。”
“是呗,也就小时候这么可爱了,长大一点之后就开始怼人了。”
“哦?小时候?有没有什么纪念,比如……”
“照片?我手机里有,我去找一下。”
“我这里有前几赛季分拍的”
“分享”
“好”
“看来我们在这方面共识度很高呢”

拿到东西的叶修一出门就看见两个痴汉在笑。
“哟,这么快就混熟了,干什么呢,两张脸笑的那么猥琐?”
“没有!我们很正直的!”
“嗯,只是在某些事情上达成了共识而已。”

话语间,三人走到了训练室门口。

“怎么这么吵?”
——碰——
“哥!等下!”
“修!别……!”
两人没拦住,叶修就这么打开了门。

开门后叶修都吓傻了。

训练室里一片狼藉,设备都被转系到了别处,窗户上的玻璃碎了一地,地上的瓷砖也都裂的不成样子,墙上一道道深深的划痕让人扎心。

还有……两个人?
这是……?

“……君莫笑?一叶之秋?”

——【我是深沉的分割线】——
今天更得早不早!
我真是太棒了……

以及你们没发现么?
二十一章了!!!
笑爷出来了!
还有之前放过的秋秋和文州州分享的皂片!【下面这个】
https://fengmo725.lofter.com/post/1f56dd78_12c1ca81
有小伙伴说看不了我就弄了个链接,其实就是个破图,未来有机会重新用板子画一下

君莫笑:你滚!这他丫的叫出来了!就被叫了个名字!说好的华丽丽的登场呢!
枫沫:被叫名字出台是一种艺术!
君莫笑:你一边去把,我等了半个月好不容易等到二十一你给我玩这个!你过来!
枫沫:禁止暴力!!!禁止!!啊!!!!!!

那一天,惨叫声回荡在枫沫家所在的小区

以上

评论 ( 6 )
热度 ( 1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