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神之吻(上)

【all叶】随笔系列,不定期更新
♢小学生文笔
♢架空世界
♢严重ooc
♢有死亡,微虐,避雷注意
♢本篇刘皓敌军预警,避雷注意,不喜勿喷
♢分篇发完
♢本篇被划分到【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的番外四,但是和主线一丝丝关系都没有,请注意
♢不接受过激评论,谢谢合作
♢望喜欢

“你们……就这么希望我死么……”
“得到了神之吻,得到了力量和地位之后就背叛我么!”

神主站在神殿的最高处,一双充了血的眼睛流下红色的泪水,里面充满了悲伤和绝望。
他看着下面低着头的几位领主。

无言,是他们给予他的答案。

“好吧。”
神主的眼神暗淡了下去,卷而长的睫毛向下盖了盖,
“如你们所愿。”

语毕,伞杖穿过身体溅出一片鲜红,而后向后仰去,跳入了诛神门。

“你们记住,是你们逼我的!”




今天是个好天儿。
叶修躺在树荫下打着瞌睡,暂时在现在而言没有什么比这个让他更舒服的事了。

“喂——叶修!魔法成绩报告出来了!”
说话的是苏沐橙,叶修一位由于意外已故友人的妹妹。
“知道了,我马上过去!”

上周荣耀学园对学生进行了魔法测试。
如果学生能保持成绩稳定不错毕业后就有机会去就任通神职——向神明祈祷并与之沟通的职业。
能当上通神职是很多人的梦想,毕竟就是个传话的,平时待遇还巨好,只要是和平时期就不用他们做什么,不过如果圣战出现,他们就得用到自己高强的魔力了。
不过大多数人的法力资质不够也只是想想。

“你看!叶修又排529!哈哈哈!”
“我看看,哈哈哈,真是万年不变啊,这个垃圾又是529!”
“你们说那怎么有脸还在这上学!丢死个人了!”

“叶修,别听他们……”
苏沐橙担心的看着叶修,
“没事,我早就习惯了,我自己什么情况自己心里清楚。”

战斗系一共530名学生,叶修三年以来的成绩一直都是全系第529名,这要是放在一般人身上还真得崩溃。
不过叶修但是无所谓,他一点都不看重魔法成绩,毕竟他可不想毕业之后去任职什么破通神职。

“我走了啊,去图书馆,上次的书还剩点没看完。”
“好,你去吧,别在意他们说什么。”
“当然,哥是那么小心眼的人么?”
“嘻嘻,当然不是,我和秀秀约了逛街,我先走了啊叶修哥。”
“好,去吧去吧。”

图书馆里很静,叶修是很喜欢这里的。
比起被在纷然喧闹的操场围观,还是这里更让他舒服。

“你好,我想借上次那本《稀有材料的获取与加工》。”
“哟,这不是叶修么,还真对不起,我拒绝把图书借给一个万年529,你没资格看。”

这是前两天新来做兼职的学生,他的态度非常恶劣。
这是很多魔法强的人出现的一种通病——傲慢。
他们总是认为自己魔力高强就可以高人一等,就可以掌握左右大事的权利,因此,在这个世界上,恃强凌弱的现象很多。

“我这不是剩一点就看完了嘛,麻烦通融一下呗。”
叶修没有动怒,应该说是懒得动怒。
对于这种事,他一直保持着能躲就躲,能忍就忍的态度。

“叫一声大爷再学两声狗叫就借给你,怎么样?”
那人见叶修维诺的样子更加猖狂了,甚至蹬鼻子上脸。

叶修会答应这种过分的要求?
拜托,他只是能忍则忍,不是唯命是从好伐?

叶修转身就走,却被那人一把抓了肩。
学战斗的人力气都不小,再加上叶修瘦弱纤细的体格,这一拍,弄得叶修肩部生疼。
“啊……”
“哟,我碰你一下就受不了了?看你那死样,可别跟别人说你是我们战斗系的,丢人!要老子说,你赶快收拾收拾走人算了,省着像个过街老鼠一样人见人烦!”
安静的图书馆突然就喧闹了起来,周围的人也跟着瞎起哄,
“就是,快滚吧!”
“还敢呆在这,脸呢!”

哄笑声,讥讽声,那么刺耳。

“贵校真的是大陆最好的魔法高校?图书馆就这样?学生的素质就这样?呵。”

一个温柔的的让人沉溺的声音响起,声音不大,但是一部分范围内都能听的清清楚楚。
“不是,喻领主,这是个意外,平时很好的……你们!干什么呢!”

每年神之领域各个领域的领主,副领主以及神职高位们都会来到大陆到各处勘察,不过大多数都是走个形式,不过偶尔会顺便到几所高校去看看新的通神职候选人怎么样。
显然,喻文州对这位很不满意。

“我可不打算让这样的人当通神职。”
喻文州不太高兴的说到。

“不是!喻神!不是的!都是他,这个吊尾车的错!”

这个学生将问题甩给了叶修。

喻文州的目光也随着他手指的地方移了过去。
等等……
那是……

“要不是他,我就不会这样了!您听我说,就是他,他叫……”
没等那个学生说完话,喻文州突然张口:“叶修?!”

——分割线——

请各位读到这对本文有意见的返回最顶层查看是否有避雷没有注意到,谢谢

神之吻我会陆续在520更新完
以后就会断更一阵子
之前的文里我也说过我是要高考的
毕竟这种人生一次(咳,可能两次,但是家里不让复读)的大事我看的是很重的
精力什么的最近磨的很凶
长篇也是在存稿发完之后就暂时断更
所有落下的都会在高考结束到开学报道之间补偿
希望大家对这篇神之吻能喜欢

——一直都是说到做到的枫沫

评论 ( 8 )
热度 ( 18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