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20)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二十】
“哥。”

这人显然是早上回来的叶秋。

“我就去开了个会!哥!你就……这是第几个了?苏沐秋,吴雪峰,王杰希,这次又是喻文州!你就这么随便让人家标记你?前几个就算了,这次还是……你就这么着急找α么!”
说着说着,叶秋竟然哭了。

他在意叶修,非常在意。

十五岁那年,他亲口对他说他喜欢她,他爱他,他想永远陪着他,这辈子他只想跟他在一起。

可是,他走了,走的那么潇洒,却留着他自己一个人留在空落落的房间。
这一走就是十多年。

这么多年里,叶秋一次又一次的从梦中醒来,一次又一次的梦见年少时的叶修。
他梦见叶修说他不回去了,他梦见叶修说不爱他了,他梦见叶修说当年还小不懂事说过的话别往心里去。

其实叶秋一点也不介意和叶修爱着的并爱着叶修的人与之分享,他也很明确的表达过这个想法。
可是随着叶修接受的人越来越多,他开始担心。
担心那些梦变成真的,担心真的会听到叶修不爱他的消息。

“哥”
叶秋颤抖着,
“你知不知道……”
“我知道!”
叶修打断了他的话。

叶修的心思远比表面上看起来的要细腻的多,这个平时吊儿郎当没事还喜欢和别人互怼两下的人有着一般人所不具有的洞察力。
其实叶修早就看出了叶秋的小心思,只是一直没有理会和他交流罢了,正好,这是个好机会。

叶修上前一把把叶秋揽在了怀里。

“我知道,我知道你这十多年的等待的不容易,我知道你在我离家出走后的害怕与恐惧,我也知道我在你心里有多重要,我知道,我都知道,因为我是叶修。”
“你是我世界上最亲的人,我们一起出生,一起长大,我们互相了解彼此。”
“你是第一个标记我的人,也是我除了爸妈外第一个爱上的人。”
“秋儿,你不用担心,你也不用再害怕,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从来都没有被动摇,也将永远都不会被动摇。”
“你不用担心那些人,我选择的人一定有我选择的道理。”
“记住秋儿,只要我还活着,我的心里永远都会有你的一席之地,你专属的一块。我的心的那一块,永远属于你。”

终于,所有的担心,所有的害怕,所有的忐忑都随决堤的泪水与不能控制的喊声涌出了胸口,
“哥,我害怕,我害怕你会不要我,我害怕你会告诉我你讨厌我,我害怕你有了别人就抛弃我了,我害怕我担心。”
“别怕了,我说了,我属于你,你也属于我,我才不会不要你呢。”

十年的忧虑,十年的不安全都随着叶修的一句话变成了泡沫。

“我告诉你叶修,我这辈子是缠上你了,即使要我和别人分享,你从本质上来说也是我的!踏上了我这条贼船你就别想跑了!”
叶修松手,胡乱的揉了揉叶秋的头发,替他拭去了脸上的泪痕。
“呵,那你可得小心咯,你哥我这么招风,可别没两天就让我给别人拐走了!”
“除了你钦点的,没人可以把你从我身边带走!混蛋哥哥!”
说着,叶秋拉过叶修的脸狠狠地在上面亲了一口,像小时候那样蹭了蹭对方的鼻子。

“你还真是会撒娇呢,我的笨蛋弟弟。”

——【分割线生气了】——
叶秋这边的事情解决
以及……
下一章我们笑爷要来了!!
哈哈哈,标题我爱你!笑爷我爱你!
说起来20章的番外……我能先不码么……
跟着30的一起来个上下行不行……

君莫笑:虽然说下一章我终于要上线很高兴,但是这不是你不码番外的挡箭牌!
众:就是
枫沫:那……你们得等十天才能看到下呢……
众:……换个短的
枫沫:……没写……最近太忙……
众:……发篇短的吧……
枫沫:嗯……晚上码吧…晚上十二点发……
众:……

咦?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
晚上十二点?
还行……

以上

评论 ( 7 )
热度 ( 1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