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一个自述(1)

叶秋自述,有私设,是个甜饼

谁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不接受任何怼等过激评论,谢谢。
















我还记得那是一个冬天。

B市的雪下的格外的大。

应该说是少有的,毕竟这里人口众多,温室效应的‘成果’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喂!前面的!”

我记得那是一个刺耳的声音,让我讨厌的不只是那个不伦不类的音色。

“挡到我的路了知不知道,滚远点!”

“让谁滚呢!”


那天,哥哥的伤很重,左脸都被打肿了,但是还依依不饶的拼了命的硬撑着。

回去还被爸爸训了一顿,打了手掌,抄写家训。

他一直在那莫不吭声,一直到妈妈偷偷给他送了饭。

我劝过他,凭他的实力,想要学好,想要升学很容易,但是他却换一个不学好,吸烟,逃学,打游戏。


“叶秋,帮我这个作业呗。”

只有他有事情求我的时候才会这么狗腿。

“我保证今天不去网吧了!”

“鬼信你。”

“哎哟,我手疼,啊!好疼啊!好弟弟,帮我写了吧!”


呸,该配合你演出的我真应该视而不见。


后来他离家出走了,带着我的行李,拿着我的身份证!

这人真是……得找个理由打他一顿。


我以为我是讨厌他的,我以为他走了我能高兴,能自由。

他就这么不见了,那天妈妈哭的很厉害,爸爸一个人坐在那生闷气。

那天我居然做了个梦,梦见我站在镜子前,你站在镜子里歪着头,一脸谄媚的问我可不可以让我写个作业。


第一次,我害怕了,我想让那个混蛋回来。


后来,我被父亲送去当了兵。

偶然战友带回来的报纸上刊登着你的新闻。

“叶秋,你看,嘉世队长也叫叶秋啊!”

我只能附和着笑一下,那是我哥,他叫叶修这种话怎么说的出来?


后来我回了家,正好他也回家了一次。

气氛,远不如那时。

我甚至能感受到父亲和哥哥之间相隔万里的沟壑。

我做不到去填满它,也做不到去把我哥拉回来。

因为我看到了他的自由和他的理想。


得到职位的那天,我的录取书也拿到了手,拿到手的还有一个冰冷冷的消息:他退役了。


我本以为可以把他带回家,溜到了那个普普通通的网吧。

未果,居然还睡着了。


“真是个混蛋,你,要努力加油啊。”

也不知道他听到我这句话了没有。


后来,他又得到了冠军。

怎么说呢,有一点欧亨利式的结尾。

我要知道会这样,不过在电视机前看到的时候还是兴奋的把爆米花撒了一地,抱着小点儿好一会儿。


不久的几天之后,他回了家。

父母改变了态度,虽然说老爸还是板着脸。

算了,一家人在一起才是最好的。


“又要出门啊?”

“你以为我愿意?”

“呸,混蛋哥哥你就装吧,嘴里说着不想去心里还不指定乐开花了。”

“这次是真的!”

“管你!记得早点回来!”

“吵死了,你是傲娇么?”

“打你信不信!”

“还敢打我了,胆肥了啊?”

“我不是小孩了!”


谁知道呢?

在他眼里,我应该还是那个帮他写作业的小孩吧?


【以上】


评论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