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17)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十七】
说说我们的【咳…】叶修的秋儿最近都干了什么。

叶秋在那天后立刻就离开了中国,早早地赶到了苏黎世
每天夜以继日的整理文件,来开会,处理合同……
终于终于终于,提前做出了一个月的工作!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然后在兴奋中病倒了……
在医院打了四五天盐水,我们的叶.我要去见哥哥.不行去了也看不懂.我也要打荣耀试试.秋准备了一套CW——我是股东我任性——开始了自己的小白生活。

其实叶秋原本是打算总决赛再去的——你再编,你作为股东得去参加颁奖(滚!又来拆我台!)——但是突然收到自家宝贝哥哥要去打比赛就匆匆赶来了。

画面再转回训练室这边。

叶修被叶秋揽在怀里走进了训练室。

也许是十五岁之后就没摄入什么营养的原因,叶修矮了叶秋一截,还因为体质的原因也娇小了不少。
没过一八零这件事叶修一直都在遗憾,甚至直到现在都认为自己有长高的可能。

叶修自然的靠在叶秋怀里,试探的问了句:
“你们……好了么?”
一片沉默。
“咳…那今天先分开训练吧…”
又是一片沉默。
“也好。”
王杰希先发话打破了沉默。
“不然我们也不能保证会发生什么。”

现在的情况的确不太好,一群被勾引的发.情了的α,和一屋子没散干净的gdo的信息素味。
再加上叶修用CW处在半睡眠状态,很难保证这群狼不会做出什么。

“叶秋,你在这边看着。之前不是说要学战法么?那边还有空机器,让孙翔教教你。哎,二翔,方便不?”
叶修问了下孙翔的意见。
“嗯,如果叶……总不介意的话。”
“不用,我跟着你就行。”
叶秋玩战法也是因为叶修原来是玩战法的——毕竟千机伞叶秋是做不出来的——现在有真人在身边,谁要跟这个自己不熟的人打游戏?

“听话,我最近状态不太稳定。”
说着叶修拽着叶秋把他拉到座位上去,转身,出门。

不——太——稳——定——!
众人想起那天和王杰希的对话……
怕不是到发情期了?
还快过了?
叶修这得打多少抑制剂才压回去的……

叶修出门,回房,打抑制剂,
“哎……什么时候才能过去啊……”
CW登录。

这边叶秋倒也听话,跟着没什么事的孙翔玩起了战法。
也许是DNA相似的原因,战法的学习很是顺利。

一阵风波后,众人到是乖乖训练了。

午饭后,联盟高层通知叶秋去处理些问题,我们的叶.我不要走我要陪着哥哥.秋最后在叶修的亲亲哄哄下一脸不快的离开。
众人回房休息。

“文州,今晚有空么?”
叶修叼着烟从后面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
“有,前辈有什么事?”
喻文州转身,笑了笑,
“想找你做一下那个荷兰术士的分析。”
“好的,什么时间?”
“吃完晚饭的吧,七点我去找你”
因为不在需要CW的调试,七点之后的时间就空了出来。
“好的,那我在房间等你前辈。”
“在会议室就行”
“我那里正好有些材料也想给你看看”
叶修叶修见执拗不过也只好点了点头。

——【能不能别再强调我这条分割线了!】——

明天有外链,这次手刹,提前预警。
今天码完了笑爷的车,我怕不是写了假的车?
自己看完心中甚至毫无波动甚至想笑…
感觉后续主线被我拖得不能再长!
让我好好捋一捋……

君莫笑:你确定你今天码的那个叫车?
枫沫:看得少……我怎么会写!
君莫笑:哎,这孩子单了十八年了,也不容易,大家原谅她吧
喻文州:呵呵^_^明明我这篇写的还可以呢
君莫笑:……
枫沫:……笑爷,你先把千机伞放下再说!
君莫笑:明天重新写!
枫沫:不要!!写一次好久的!我拒绝!
君莫笑:排版的时候改一改!
枫沫:这个可以有……

以上

评论 ( 2 )
热度 ( 1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