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16)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十六】
今早的世界电竞报刊上刊登了这么一条消息:中国队队员意外负伤,领队替场,是荣耀大神还是圈外小白?让我们拭目以待!

早早开完记着发布会的众人回到训练室开始训练。

“小队长,我想问个问题。”
“嗯,问”
“为什么不让孙翔用cw?”
“你觉得就他那点练习量能操作好么?练习时间不够,操作还是太生疏,我考虑过,也问过他的意见,但是数据对比差了太多,他自己心里也没底,就拒绝了。”
“嗯…那小队长你为什么今天还要做训练数据呢?”
“我是想把自己昨天和今天的数据对比一下看看全力输出哪一个成绩更好……”

——扣——扣——
一阵敲门声后是小张带来的数据分析。

叶修谢过他,拿起草稿看了眼,然后抓起外套就往训练室跑。

“都停一下!把这几台电脑搬到那边去,这几天我用CW和你们训练。”
“领队,数据出来了?”
张新杰发话到,
“是!你们猜猜怎么样!文州你猜!”
喻文州听到自己的名字,转头,轻笑,走上前道:
“我猜猜……嗯……比昨天的成绩好,还不是一点点对不对?”
喻文州看着笑开了花的叶修用和孩子说话的语气哄着他。
“对对对!效果真的是太好了!虽说我手速不慢,但是像这样脑下达指令角色就能跟着取读手速做指令的感觉真的是太爽了!”

这就是CW的特点:自动分析玩家手速自行取读,并在可操作的基础上体现在角色身上。

叶修兴奋着,一把抱住喻文州,没发现什么状况。

“^_^领队,虽然我知道你现在很高兴,我也很为你高兴,不过你可以不这么光明正大的放信息素么?如果你不介意我……们……标记你的话就另说。”
喻文州双臂环住了叶修,将他轻固在怀里。
“等…等下……我收!我立刻收!太高兴了,没控制住。哎!你们…别放信息素!一会还得训练!”
闻到了众α收不住的信息素味,叶修赶紧从喻文州的怀里挣脱开,跑了出去,
“十五分钟给你们灭火,之后训练!”
边跑还不忘说一嘴。

“领队还真是……”
“嗯……太调皮了……”
“每次闻叶修的信息素味都感觉要陷进去…”
“是呗!先别开窗,再闻一会儿…”
“闻个p!还夹着你们的破味!”
“唔…开窗…”
“十五分钟内你们能灭火?”
“开吧开吧。”

众人无奈,对他们的叶.撩完人点了火就跑还让你自己解决.修他们真是又爱又恨,既不能无视,又不能强迫。
哎,英雄难过美修关啊!

十五分钟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
叶修像个贼一样的偷偷把头伸了进来。
“你们……好了么…”
十几双眼睛看了过来,尤其是那几个α,简直是要把叶修看穿了。

“要总决赛了,再加之临时更换选手的事——更重要的是这个人是要用CW上场的我家宝贝哥哥【挂掉】——所以我又来了。”

这张和他们每天想要调戏的几乎一模一样但却有些着不同气质的脸跟着声音出现。

赫然出现在大家眼前的是消失了快要一个半月的叶.我是我哥的守护神你们还想调戏我哥我回来了没门.秋。

——【分割线:我想我还有拯救的余地】——

我跟跟跟跟跟你们讲我要开始写笑修的部分了!!
不对,都写了快一半了。嗯……这句话表达的有问题…
管他呢!
最近想写点短片,
可是学习太紧张了,
【你们能想象到今天我们化学老师说:“办公室还有三十多套理综卷,一天一套理综卷毕业你们都写不完,写完了就高考了。”么?】
绝望到死……
然后是车……
你们想不想看周叶的小破带刹车的车…
或者王叶?
犹豫不决……
算了,还是把笑修手刹码好再说吧……
明天喻叶专场!
期待么期待么!!
话说小张又上场了呢……
额…
笑爷!你来不来!

君莫笑:QUQ小破车,我喜欢
枫沫:谢谢您嘞
君莫笑:话说我的信息素什么味儿的?
枫沫:……我……还没想好……
君莫笑:……
枫沫:……

请各位小伙伴们帮忙想想我们在外霸气见修乖的【挂掉】笑爷的信息素应该是什么味儿的!

疯狂明示

又是唠嗑比正文精彩系列

以上

评论 ( 6 )
热度 ( 1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