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45/荣耀大陆篇五)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四十五】

虽说孙翔的第一次真的可以用手忙脚乱顺带着冷得不行结束,但是也是好好细心地给叶修做了处理才把他放回去的。

人堆里的温度让叶修迷迷糊糊的熟睡了过去。

 

天气过于寒冷,群人早早地就起来了。

一睁眼睛就是刺鼻的信息素味。

叶修身上的味道让大家甚至不用过脑就知道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怪不得没人教我们起来换班守夜。”

 

喻文州稍作清点,除了一叶之秋……

“孙翔!孙翔哪去了!”

“什么?”

“少了一个,孙翔不见了!”

叶修身上盖着的衣服还温热着,衣服的主人去不见踪影。

“这种天气他出去会冻死的!”

“不只是说冻死,在这个世界遇到危险也会随时……”

 

一群人吵吵着,王杰希愣在一旁。

果然自己的顾虑是正确的!

这家伙就是要自己去找一叶之秋!

昨晚自己不该睡着的,该死!

 

“都安静。”

韩文清终于受不了了。

“现在的主要问题是怎么把它找回来。都在这说有什么用!一个个都慌张成这样,真不像话。”

看着大家都安静了下来,张新杰开始发话。

“我觉得现在应该制定一个计划,一定是要把孙翔找到的。”

“去找?”

“但是老叶他……”

“肖队觉得呢?”

肖时钦皱着眉头看了看熟睡的叶修和他身上的衣服又看了看远处不知道到底有多远的的嘉世主城。

“人是必须得去找的,我们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孙翔遇到危险,就算是没遇到危险,这种天气他也会倒下的。”

“那你的意思是?”

“兵分两路。一路去找孙翔,留下人在这儿看着叶修,最后汇合。而且……”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

“孙翔十有八九是去嘉世了。”

“肖队也看出来了?”

“应该不只有我,只不过大家都没想到他真的会冒这个险。”

“兵分两路,同意的举手。”

除了叶秋,苏沐秋和张佳乐,全员都通过了。

 

“太危险了。”

叶秋说道,

“我明白君莫笑的实力,有他在使我们全员生存下去的一个巨大保障,但是,他,只有一个。”

“我同意,如果就这么分开,就凭我们的个人实力可能连个史莱姆都打不过。一旦没有保护的一堆遇到危险,那就不是后悔可以改变的了。”

张佳乐跟着站了起来,

“再说了,他如果半路回来了怎么办?”

 

“一个人……”

君莫笑看看远处,

“嗯……其实我有个想法。”

“君莫笑你说。”

“我可以把影分身留下,影分身至少可以带两个人传送到本体,其他人一起上路。”

其实方案的确事特别好的,君莫笑本来就可以保护众人,再加上他认得路,影分身还可以把人带过去,真的是非常好的办法了。

 

那么问题就来了。

谁留下守着叶修?

如果是平时,应该是楚云秀或者是苏沐橙为最佳人选。

不过当时被传送过来的时候,两个妹子不在他们身边,而且确认过了她们不可能在这。

 

“雪峰哥,你留下吧。我推荐雪峰哥。”

苏沐秋看了过去。

 

的确,吴雪峰是个极佳的选择。

就刚刚出道的叶修被吴雪峰保护的很好这点就是最好的证据。

比起叶秋因为突发事件变得烦躁不安,吴雪峰确实应该留下。

 

“沐秋……你怎么……”

如果说吴雪峰是极佳的选择,苏沐秋就是最应该留下的。

“不,我觉得你是留下的最佳人选,现在不是争这种东西的时候,最重要的是安全,怎么活下去,怎么回去,一切以这点为主。各位觉得呢?”

没有人提出疑问。

一开始苏沐秋觉得黄少天绝对会说点什么,不过万万没想到这家伙来这边之后变得话少了这么多。

 

“肉麻死了,老苏啊,你突然这么正经也够吓人的了!”

果然说话了。

“黄少天,你能不能小点声,把老爷吵起来打死你哦。”

“如果没人有意见我们就出发吧,毕竟孙翔的安危要紧。”

 

“吴哥。请你一定保护好我哥。拜托了。”

——【分割线】——

我……

孙翔:站住!!!我在你眼里就这么傻么!一个人跑了!

沫:不是!!!但是为了剧情!!!

孙翔:????一叶!!上啊!!!!

一叶:正好上一章还有我也去了,一起!!

沫:混蛋!!!!不要啊!!救命!!!!

评论 ( 8 )
热度 (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