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15)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十五】
“叶领队。”
“来了来了。”
叶修小跑过去打开了房门。
“哟,时钦挺准时啊……云秀呢?”
“楚队说她还要跟苏队补电视剧,就不来了,让我过来带话。”
“哦哦,行。进来吧。”

叶修因为性别的关系,再加之平时要整理材料比较有杂音,所以在最里边选了个房间。

此时他也是草草洗了个澡,整理了一下房间——虽然依旧不怎么整洁——没什么准备。

“别介意啊,东西有点多,你就坐床上吧,沙发上已经堆满了。”
说着,叶修掐灭了烟。
“好的,那我不客气了。”
肖时钦看了看满房间堆成几座小山模样的文件资料和随意扔在一边的咖以及抑制剂,心疼的望了一眼叶修。
理了理随意扔在床上还没来得及叠的被子坐在了床边。

“说吧,什么事。”
叶修随意的倚在床上,后背靠着床头。
“叶领队我和楚队决定不上场了。”
“什么!”

叶修很是吃惊,因为刚洗完澡而晕乎乎的大脑瞬间清醒。
楚云秀他是知道的,毕竟角色的职业实在是不适合代替战斗法师。
但是肖时钦的生灵灭却不一样。
在近战中虽说没有战法那么强势,但是机械师独特的侦查能力和肖时钦本身的战术优势却能为团队赛抹上浓艳的一笔。

叶修此时很是不解,眉头紧贴在了一起。
“所以说……为什么?云秀的情况,她推辞我一点都不意外,可是你又是为什么?这可是人生中难得的机会…”
“叶领队,不,叶修,你真的打算就这么现在我们身后将自己藏在黑暗中当个背后英雄么?”
肖时钦打断了叶修的话,神情十分激动,双手抓住了放在身体两边叶修的双肩。
“虽然说现在有CW,但是你有真的能确定你以后还有能现在站在世邀赛上的机会么!你不打算让君莫笑拿着千机伞在世界的赛场上创造奇迹么!”

叶修愣愣的听着,双眼睁大着,看着这位明明平时极其冷静但此时却失去了理智的战术大师。

“你应该站出来,告诉世界你的存在。告诉他们中国的最高水平!告诉他们我门口中那个战而不败的神有多伟大!”
一抹清淡的竹香飘出,没有侵占的感觉,但却让叶修一阵清醒。

“肖时钦,你,不会后悔么?”
“你说呢?”
肖时钦轻轻将叶修揽到了怀里,在叶修的额头上轻轻吻了吻,一股香甜的沐浴露味飘入鼻子。
“叶修,我希望你成为光,指引我们前进,突破艰难险阻,获得胜利,而不是单单站在身后给我们鼓励。”
说着,离开了叶修。
“我现在不会强迫你”肖时钦顿了顿
“但是我希望你知道,也只想让你知道,我在意你,无论是哪个角度,我都在意你。”
而后,转身离开。
留着叶修一个人默默发呆。

叶修静静地思考着,点着了一根烟。
“哎……最后一根了啊…”
只抽了一口,就讲它熄灭在了烟灰缸中。

“喂,老冯,我要参赛……”

——【我是长不大的分割线】——
嗯,你们认为小事情会做什么?
不不不不不,人家在我这里可是个正人君子!
我建议明天和后天的更新大家留着大后天再看。
别问我为什么,我才不会说十八章有外链的【挂掉】
咳……过度很重要的……又不能不写……_(¦3」∠)_
话说你们为什么没人点番外的梗……
我最近都词穷了!
好像没什么想说的了。
笑爷你来说几句不?

君莫笑:所以说我只是个来凑字的?
枫沫:哪敢!这不是请你过来做个结束语嘛,大家肯定都习惯了。
君莫笑:……那我应该怎么做?
枫沫:拿好相机
君莫笑:嗯
枫沫:老公【挂掉】叶修,来一下!
叶修:叫哥干嘛,正抢着Boss呢
枫沫:耽误一下啊【一把抱住】笑爷快按快门!!
——咔嚓——
枫沫:修修快回去吧
叶修:??
君莫笑:好像哪里不对…………等下!!死丫头你给我过来!看我不抡死你!

以上

评论 ( 12 )
热度 ( 1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