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14)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十四】
回到国家队时已经快九点了,叶修轻推开训练室的门。
很安静,大家也很紧张,满屋回荡着键盘的敲击声和鼠标的点击声。
“咳”
叶修轻咳一下想引起注意。
不料众人都带着耳机,压根没人听到。
“……吃饭了!”
叶修见无人理会喊了一嗓子。
听见了这么大的声音,在听不到就真的是聋了。
众人纷纷摘下耳机望了过来。

“哎,老叶回来了”
“二翔怎么样了”

这时,孙翔从叶修身边走了进来,大大方方的伸出了右手。
“我……很对不起大家,总决赛……不能带着一叶之秋上场了……对不起!”
说着弯下了腰,弓成标准的九十度。

“二翔……快起来。”
“你人没事吧,快起来快起来”

叶拉起孙翔,拍了拍他的肩膀,
“没事,你人没事就是最好的消息。比赛那边近战角色还有……”
叶修看了看并没有比赛任务的肖时钦和楚云秀……
“行了,这事儿一会我再去考虑考虑。哎对了,你们吃饭了没?”
众人一齐道:
“没有!饿死了!!”
“二翔……咳…孙翔出钱订了饭,你们谁去,去的话跟上。”
一听有人请客,再加之早已是前胸贴后背的众人狼一样跟了过去。

吃完晚饭已经是十点四十分。
为了不打乱张.我是守时的好孩子.新.十一点准是要睡觉的.杰的作息,一行人步行回了住处。

路上,肖时钦找上叶修。

“叶队,我和楚队有事找你。”
叶修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惊讶。
“去我房间?”
“好。”

——【我是长不大的分割线】——
今天还是短小一更
明天也许也是?
后天也许也是?
额……其实没有……
之后的二翔将会走主线
以后会发糖糖!!
翔叶党们你们的呐喊声在哪里!
顺便对于韩大大……
回国之后的吧……
昨天码车【挂掉】文来着
君莫笑马上就要登场了!
终于要对得起标题了
自己都鸡冻了……

叶修:哎我说……你生贺文写完了么?
枫沫:叶宝……我……写了两篇了……
叶修:二十章的番外写了么?
枫沫:写一半了……
叶修:作业写完了么
枫沫:……还有一套理综一套英语……
叶修:……先去写作业……
枫沫:QAQ叶宝你太太太好了!【抱】
叶修:乖了,主要是你三模考的那点分……
枫沫:你不说我们还是夫妻【挂掉】基友
叶修:行了行了……给你顺毛
枫沫:我感觉现在已经幸福死了
君莫笑:给你三秒钟离开我家修…1……
枫沫:【撒手】笑爷我错了!我滚去撸作业……

瞎聊比正文精彩系列

以上

评论 ( 10 )
热度 ( 1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