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王杰希bg】我为什么没把房子租给张佳乐?(2)

♢沙雕写手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不喜返回键

♢纯属娱乐

♢不接受任何怼等过激评论,谢谢

混更的我

罪恶







这边天橙收拾好都天黑了。

本来就没吃中午饭,再加上淋了个雨,再加上收拾了个行李,整个人没说饿死也差不多了。

橙子拿了手机带了钱包乐颠颠的下了楼。

???下了楼???

日!

没带钥匙!

算了,天大地大吃饭最大,先吃饭再说吧。

到楼下吃了个晚饭,又买了两份。

跟做贼一样的敲开了王杰希的房门。

屋内手忙脚乱的一阵声音。

“怎么了?”

“我下去吃了个饭,顺便给你带了份。”

“啊,谢谢啊 ,费心了。”

“没事没事。”

天橙怎么看这人怎么觉得有点……面熟??

然后听到电脑那边一声:队长!叶神来了!

“那个……还有什么事么?没事的话我……”

“别!有事!我……我钥匙落屋了,有没有备用钥匙啊?”

“……”

这会儿,王杰希特别真想直接把门关上,但是看着她一脸狗腿的样子,外加手里还拎着人家的饭,没办法。

虽然说男女独处一室有点尴尬,不过还是让她进来了。

“你先等会啊,我先把游戏打完。”

王杰希的电脑声音是外放的,没带耳机的那种。

其实是扔训练室了,今儿三十号,明明打算明天十一一早去拿来着。

这边天橙坐在一旁埲着个饭盒吧唧吧唧的吃吃吃,那边王杰希把音响的声音放大了一点。

吧唧吧唧。

王杰希又把音响放大了一点。

吧唧吧唧。

王杰希又又一次把音响放大了一点。

吧唧……

“队长,你那边什么声啊?”

“小别!队长的家事你别乱问,懂点事。”

“哦。”

我不是,我没有,你们闭嘴。

王杰希强忍着恼怒的表情转过来看着在那扒拉饭的天橙。

“你不是吃了么?”

“哦,没吃饱,我又给自己买了一份。哦对了,你不吃啊,一会凉了。”

“……”

王杰希现在非常后悔,一边听着刘小别用他自己以为特别小的声音和柳非聊八卦一边在脑袋里想为什么不把房子租给张佳乐。

毕竟张佳乐还有个孙哲平可以打压一下。

天橙吃好了饭乖乖的坐在那看王杰希打游戏。

说实在的,从开始自己都没好好地看看自己的这个房东。

电脑的光打在他的脸上看起来像是蒙上了一片薄纱,长相像是眉清目秀,很耐看的那种,不过美中不足是有点大小眼,其实也没影响啥。

天橙觉得这要是再画个男士的妆出门绝对回头率百分百的。

等会?

大小眼?

打游戏?

住北京?

还是个队长???

评论 ( 12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