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番外一】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番外篇——荣耀大陆那点事儿之广告篇) 

【广告篇】

正值六月,小凉风早就挥手说了白白,火辣辣的太阳乐呵呵的说着hello.
无论是主世界还是荣耀大陆都充斥着:这他.娘.的要热死个人。
话说众人早已经习惯了荣耀世界的生活。
小叶修每天百无聊赖的在空荡荡的圣域宫里百无聊赖的玩《还原荣耀》。
“唔……这都多久了…我都无聊死了!!啊啊啊热死了”
叶修翻了个身躺倒了一叶之秋的怀里。
“嗯。要不去问问笑能不能出去玩?”
一叶之秋往叶修嘴里塞了一块冰西瓜。
“唔……那去…唔……问下……唔……”
西瓜汁顺着嘴角流了下来。
“哦?想出去了?”
赫然出现的是君莫笑。
这货刚刚从冰霜森林那个上次摸了叶修腿的Boss那回来——据说场面相当可怕。

“唔……”
看到这么可爱鼓着嘴的修修,君莫笑忍不住的吻了上去。
顺便还舔去了西瓜汁。

“想去哪?”
君莫笑把热的没了骨头一样的叶修修拽进了自己怀里。
“嗯……蓝雨吧,挺长时间没看见文州和少天了,怪想的,唔……顺便那也凉快。”
“好。一叶,你去准备一下,一会就走”
君莫笑挑了挑一叶之秋的下巴,一叶之秋也顺带着亲了他一口。
“好的”
“辛苦啦一叶宝~”
叶修也伸手去摸摸一叶之秋的黑毛。
“啾——给你跑腿不辛苦”

二十分钟后,一行人出发赶去蓝雨。

路上……

“哎我说昧光啊,你说蓝雨这次的口令能是什么呢”
“嗯……这个我还真是无能为力了”
蓝雨主城的神域主城门的开门口令几乎三天一换,答案的设计人脑洞还那么大,啧,要是不带叶修的话每次去想口令都得辣——么——久!

【蓝雨城】

“到了”
君莫笑放下怀里的叶修,
“唔……不管体验几次都觉得这个速度太快了!”
“嗯…下次慢点”
君莫笑的喉结滑动了一下,明显是想歪了什么。
“快走吧。”
几个人大步走到城门。

其实叶修是有灵匙的(毕竟喻文州不会傻到让自家叶宝宝被闪电劈),可是每次都不用——毕竟好玩——再说,那点防御系统在这群大佬面前也跟闹着玩似的,完全不必担心。
“——滴——欢迎来到蓝雨城神域。”
“回答口令”
“收到指令——今天的问题是,喻城主最想让叶神对他说的一句广告词是什么?”

叶修一脸茫然,转过身看着魏琛。
“哎,我说老魏啊,你徒弟这问的什么问题啊?”
“我哪知道,我又没教过这小子什么广告词。人家不都问了么,让你说什么,找我干嘛,自己想去!我去抽根烟,好好想啊”
说完跟着迎风布阵一起蹲在一旁点了烟。

“……”
“只能自己想了”
“也没别的办法了。”

“回答”
“——滴,您有三次机会,三次机会若全部错误将会受到自卫系统的攻击。”

叶修想了想,
“去屑实力派,当然海x丝”
“错误”
“爷爷奶奶可高兴了,给我爱吃的喜x郎果冻”
“错误”
“弹弹弹,弹走‘喻’尾纹”
“错误”
电光凶猛落下,直冲叶修而去,可被君莫笑一伞挡住。

叶修早就习以为常,继续尝试。

“唔……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脑x金”
还不忘扭几下草裙舞。
“错误”
“这也太难了!年轻态健康品。”
“错误”
“喻——文——州!到底是什么!!”
“修。”
一双手臂环过叶修的脖子,
“这么快就没兴趣了?”
“嗯……还不是因为太热了!海的味道我知道!”
“错误”

因为城主在,城门并没有攻击。

“还试么”
“你给点提示呗”
“那得亲我一口”
“啾~”
喻文州满意的笑了一下,
“他好……”
“他好我也好!”
“回答正确,欢迎来到蓝雨神域祝您过得开心”

“修~”
喻文州放出了不少量的信息素。
“嗯?我去……文州别闹!喂,放我下去!笑笑!一叶!你们居然不帮我!哎!文州!!”

他好我也好?
自己说出来怕不是会被太阳啊叶神!
自求多福吧。

——————后记——————
“QAQ文州州你居然对我心脏!嘶……轻点,疼…”
“呵呵,论心脏,你貌似是心脏大师之首吧^_^”
“嗯……你不也是其中之一……啊……”
“难得修自己来找我了 啾~ 来,再说一次。”
“唔……慢点慢点…我说我说……嗯……你好我也好……”/////


——【我是明明想长大却已经不能长了的分割线】——
第十章跟着的番外
和主线脱节
毕竟发生在双世界之后了
我觉得有的地方上下文一连
得嘞您的
就看懂了
如果真的不明白
以后我会尽量不更大陆的事

君莫笑:QUQ终于!!终于!!亲到修修了!!终于能体现我才是总攻了!!
枫沫:恭喜笑爷终于变回总攻【虽然主线还在哭唧唧的虐你】
君莫笑:……如果你不说【】里的我会更高兴。算了,爷现在心里爽快,主线虐什么的以后再说吧!
枫沫:好的您嘞!

以上

评论 ( 6 )
热度 ( 19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