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番外二】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番外篇——荣耀大陆那点事儿之君莫笑变小篇)

【君莫笑变小篇】

又是一个普通的早上。

“嗯……笑……”
叶修在软软的床榻上翻了个身,想要抱住本应该躺在旁边的人。
“嗯……笑…?嗯……嗯?!!!!”
然而叶修并没有像平时那样抱到那个橘毛,取而代之的是发现了……

“啊!!!一叶!!一叶!!!”
一叶之秋在隔壁听到了惨叫(?)声,拎着却邪就冲了进来。
“怎么了?!………嗯?……修你……生了?”

只见本来应该在叶修身旁的橘毛笑那里此时正蜷着一只……不不不……一个小橘毛?
“你一边去,我都没怀过!不过这是……”
小橘毛在吵闹声中眯了眯眼睛,
“唔…主银……早…一叶怎么也在(zhai)?修修你怎么变得这么高…一叶也是…床也是…嗯…嗯?!!”

突然意识到什么,君莫笑——额…我们暂时先叫他小笑——小笑‘腾’的一下坐起来,看了看自己的小手,紧接着召唤装备…嗯,很大的一堆…

小笑下地,跑到镜子前。

镜子里映射出的是一个不到一米高的小孩,肉嘟嘟的小脸,因为睡觉不老实而翘起的小橘毛,水灵灵的小金眼,粉嫩嫩的嘴唇,两块胸肌和八块腹肌不翼而飞,取而代之的是白白的小肚叽。

“……”
沉默,小笑沉默。
周围的气压变得极度的低,镜子受不住压强开始碎裂。
“一叶,去找件衣服。”
“好……”一叶之秋以最快的速度向沐雨橙风说明了情况要了一件布偶衣服。
“告诉笑总,要坚强!”
沐雨橙风在一叶之秋走之前还不忘有内涵的说了一嘴。

小笑接过衣服,穿好。
白色的假两件外搭一件长风衣,下边是黑色短裤配过膝白袜和小皮鞋——嗯,可以说是很可爱了。

“叫人把镜子收拾了。”

小笑现在是非常崩溃了。
什么情况?昨天不还好好的,今天一起来这是变小了?我怕不是在做梦?
这就叫做冰冷冷的现实胡乱的往脸上拍。

叶修伸手抱起小笑,用脸在他的脸上蹭了蹭:
“笑笑,先去吃饭,一会再说。”
“嗯!”

做梦就做梦吧,被修修抱的梦我到还挺喜欢。

【荣耀早间新闻:现在插播一条特别消息:原荣耀大陆居民今天可能会发生身体异变,具体症状为身体变小,只有第二性别为单性别的人才会发生,且浓度越高返回年龄越小,最多返回到三岁(请君莫笑领主注意此条,您的浓度是目前最高的,请做好准备),不过自身属性等不会发生改变。此现象是由于五百年一次的地波变动引起,两天后即可复原,请各位不必慌张……】

“哈…吓死我了,还好还能变回来…”
小笑长叹了一口气,不过那个括号是个什么意思?这是间接提示?有趣。

“哎哎哎,老笑老笑在不在在不在,你变了没变了没!”
推门而入的不用想就是夜雨声烦,后面还跟了个一枪穿云。
两人的样子没有变,毕竟他们的第二性别是双性别——α与ο并存的内种——所以也就没受到什么影响。
“我去哈哈哈,眼不留行,钱包孤烟,有人陪你俩了哈哈哈”
王不留行和大漠孤烟从旁边走了进来。
王不留行的身体大概处在六七岁,大漠孤烟大概在十一二岁的的状态。

“你们也…”
“嗯,也变小了。”
王不留行耸了耸肩头。
“两天就好了,不必慌张。”
大漠孤烟显然要淡定的多。

“哈哈哈哈哈,沉默穿云你看看他们仨,像不像内什么,国际儿童大会?哈哈哈笑死我了!叶神你居然那么淡定!是不是超搞笑,好笑就笑出来啊哈哈哈,一个个还那么正经哈哈哈……”
“夜雨神烦!我是不是太久没把你按到身下摩擦了!居然敢笑的那么大声。”
小笑生气的瞪着夜雨声烦。

“内个……烦啊,你记不记得道单性别浓度越高变得越小,最小变回三四岁的事?”
夜雨声烦瞄了小笑一眼,此时的小笑正好在三四岁的样子。
“所以你看咱笑爷……”

此时的小笑一脸不悦,身边都能感受到杀气。
夜雨声烦一下子就黑了脸。

“笑笑,老笑,笑哥,笑爷,笑总,笑大领主,哎哟,您了别生气咯,小的错了……”
“没门儿!我告诉你夜雨声烦,就算我宠你,让我在我家主人面前丢人这事我也不能放过你!胆子大了你!两天之后,老子让你哭!”
用标准京腔说完拽了拽刚吃完饭正在看热闹的叶修颠颠颠的离开了。

“哎…我说声烦啊,你惹谁不好偏要惹笑总,这次我可帮不了你了,自求多福吧”
一叶之秋拍了拍夜雨声烦的肩膀,摇了摇头出了餐厅。
其他三圣也都照抄照搬做了一遍。

“神啊!你说我怎么就这么欠呢!!!谁能来救救我啊!”

收回开头说的话,这注定不是一个普通的早上。

————后记————

话说两天后小笑,咳,现在该说是君莫笑了,我们再来一次。
话说两天后君莫笑变了回来。

【蓝雨主城】

长长的橘色秀发和精炼的黄色短发交缠在一起,满房间充斥着信息素和喘.息声。
“笑…笑…我错了我错了,下次不敢了……啊……你轻…啊……”
“下次?你还想有下次?我看你是不是忘了谁才是荣耀大陆第一总攻了不是!”
“不不不,记得记得,当然记得…哈…没有下次了…我保证……你别……啊……别咬……啊……”
“别咬?这是给你的惩罚!让你开玩笑不看看人!再敢让我当着修丢人,我就卸了你!”

哎,声烦啊,这就叫自作孽不可活,自求多福吧。

——【我是长不大了的分割线】——

这篇是对于昨天没更的补偿
我怎么能这么良心TUT
写番外写上瘾
怕不是已经忘了主线的剧情了

加油写手稿啊
最后恭喜君莫笑又压倒一个人

君莫笑:这个梗真是恶趣味
枫沫:可是很萌不是么
君莫笑:下次番外更什么梗
枫沫:【次回预感:五圣居然因为一双手大打出手,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另有阴谋,请关注十天后的《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番外篇三】】
君莫笑:……我都不想打你了
枫沫:……

大家有好玩的梗记得在通知里评论呀

以上

评论 ( 15 )
热度 ( 1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