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10)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十】
黄少天一个字也没说。
说实在的,能让黄少天不说话的机会实在是难得,不过话又说回来,虽然黄少天话痨了些,但是他细腻的心思和凛冽的的机会主义总是指引着他,不说话不代表不会说,而是在思考,在决定。
不过现在这个样子显然和以上帅气的解释沾不上边。

见黄少天没吱声,叶修直接走了过去,拉出旁边的椅子,坐下。
一只手撑着下巴,侧着身子翘着二郎腿:
“怎么了少天大大,今天这么沉默我不适应啊!”
这边,黄少天没敢看叶修,心里全是:‘完蛋了,怎么办!刚才我绝对是惹他生气了,怎么就没管住自己,烦死了烦死了,完了完了’的无限循环。

只见黄少天连看自己都没敢,居然还冒了冷汗,不时散发出的带着心神不宁气息的信息素——就像是阴天了一样无气无力。
叶修知道是因为刚才的尴尬意外。
但其实事情也是因为自己玩心大起才导致的,这责任怎么也得三七开,当然,自己是七。

“少天啊其实我也没有怪你的意思。”
叶修伸出手够了够黄少天的黄毛,
“我刚才也是想跟你闹着玩,谁知道玩大了,这一半都得是我的错,别闹别扭了行不?”
听到这,黄少天抬头看着还在撸自己头发的叶修。
三七分因为偏头滑倒一边,有些无精打采的眼睛轻轻眯了眯,白皙的脸上浮着丝丝红晕,嘴角向上划出一道漂亮的弧度,一双漂亮的手正在用几根手指托着脸颊,整个人慵懒的倚在桌旁。

“叶……领队,你真没生气么…”
听到‘叶领队’三个字叶修突然就笑了,笑的很傻白甜,眼泪都出来了。
“我去,少天大大,哈哈哈…我都已经多久没听你这么正经的叫过我了?还叶领队?你真是黄少天那个短腿柯基么哈哈哈!”
“喂喂喂!先回答我的问题啊!笑什么笑什么笑什么!你才柯基!你全家都柯基!”
“那可不行,哥这腿可长着呢,你再看看叶秋的大长腿,你这就是嫉妒,啧啧啧,嫉妒使你的腿变短哟。”
叶修见黄少天好了起来也开了嘲讽,
“不过这样才是我家少天大大,再说了,我本来也没生气,行了,你也别郁闷了,你一郁闷我都憋死了。你还有个问题问不问了?”
说着,叶修从桌子上爬起来,又向后侧靠在椅背上。
双手伏在椅背上,脸贴着手,衣服被拉起,露出一大截白白的腰,一脸宠溺的笑着。

黄少天听到‘我家少天’几个字老脸一红别过头去:
“哎哎我说老叶你一个ο能不能别当着我这个α的面做出这么……诱人的动作?”
“呵,你要问这个?”
黄少天听了立即离开了椅子,一把抓住叶修的肩膀靠近到:
“别别别!!我问我问!!!”
叶修此时被黄少天抓着双肩压靠在椅背上,而黄少天整个人几乎全贴了上去,两人的脸也就距离一拳远。
叶修一个紧张放出了信息素,
“我去…老叶你…控制好信息素啊…”
在场的α又是一惊,这叶修也太容易‘漏味’了啊!
而黄少天更是首当其冲,被糊了一脸的信息素。
不过还好,这次他顺利逃走了,赶快离开了叶修打开了窗。
“咳,内个……意外意外……以后注意……”
叶修也有些尴尬地笑了笑,
“好好好,原谅你一次,下次再来我就‘吃了你’啊”
“呵,少天大大好胃口啊”
显然,我们的叶修同学是没意识到黄少天正在开荤。
见叶修没反应过来,黄少天打无趣的问了下去,
“那我问了啊,不还有个问问题机会嘛”
“快说吧,一会儿我还得回去睡觉呢。”
“叶修”
黄少天突然严肃,
“嗯?又想问什么奇葩问题了?”
“你的体质…需要多少α?”

——————【我是长不大的分割线】——
嗯……放个通知,
明天三模……嗯……
高三狗过得很累【痛并快乐着?】
明天先不更了
不过不过后天更!还有番外哟!
君莫笑的私人人设在后面
趁着还没开始用电脑撸有兴趣的小伙伴们给个建议可好?【反正是破铅笔稿子,我的屏碎了,六月份再买】
期不期待*。٩(ˊωˋ*)و✧
还有还有,手稿子笑笑正式出来了【紧张的一批】
嗯,,笑笑呢……

君莫笑:这呢,昨天说好的,我亲到修修了没
枫沫:回笑爷,番外里您可是……咳…不支持剧透
君莫笑:真的么
枫沫:虽然最后咳……算了,后天拭目以待吧
君莫笑:我怎么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枫沫:【这家伙预感怎么这么强……不科学啊,我不是这么设定的啊】
君莫笑:老子听见了!你过来!我家修修到底怎么了!
枫沫:我去!笑爷淡定!我还得去背古诗!后天的!!考完试的!!哎哎哎!!!啊!【惨叫声回荡着,注定又是一个不眠夜】

以上

评论 ( 3 )
热度 ( 2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