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9)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九】
“谁还问?”
叶修看了看除了看热闹的β孙翔和一直不说话的黄少天,α里没开口问的还有…三个心脏……!
只见张新杰缓缓举手,
“领队。”
“张新杰?你说”
“还是张佳乐前辈的问题,我想知道。”
众人一愣,
“第一个,叶秋,不说你们也知道了。第二个,雪峰…秋儿,你知道的吧?”
叶修转过脸看向叶秋。
“嗯,知道,我都知道。”
叶秋瞟了一眼吴雪峰就也再没说什么。

“谢谢领队。希望我也能成为其中之一。”

张新杰这是…摊牌了…?
万万没想到,他会是第一个!
连叶修都吃了一惊。
gdo在发.情时候的被标记量需求是极大的,他也有考虑过人选,不过现在…算了,先问下一个吧。

“下一个。”
“领队。”
“小事情?问吧。”
“继续。”
“还问这个?浪费啊!”
“不只是我一个人想知道。”
“好吧好吧,怕了你了。第三个,沐秋。”
还是不出意料的人,
“没了。”

短短的两个字,让众人心里的石头纷纷落地。
这三个人都在情理之中,反而让人安心了不少。

“那领队是怎么被标记的…?”
“又是个让人为难的问题,要占两个坑!”
“好啊”
开口的是喻文州,
“哟,文州这是打算献身了?”
“如果领队想的话随时。”
“这个就算了。”
“还真是扫兴,那么答案是?”
“嗯……除了跟秋儿……剩下都是咬。”

叶修的目光飘到桌子下面,左手不自觉的去摸右手的小指,耳根泛起了红。
这是……害羞了?
叶.说好的不羞呢.修现在恨不得钻到桌子下面。
而我们的叶.我哥哥十五岁的时候就把第一次给我了.秋现在可谓是得意的把尾巴翘到了天上。

“咳”
叶修清了清嗓子打破了无奈,
“文州大大还问么”
“前辈介意在发.情的时候别人帮忙么?”
“如果情况特殊,而且对方值得信任,不介意。”
“真是个好消息。”
喻文州如沐春风的笑着走了过来,俯身露出腺体放出了一丝丝的信息素。
“前辈,感觉如何?”
这是一种咸咸的还带有些海藻腥的水味,神秘而又深邃。
“嗯……有种海水的味道,大海?”
“是的”
“怎么说呢,跟你本人很像,让人摸不透。”
“我可以把这句话当成称赞么?”
“当然。”
喻文州继续着微笑,牵起叶修得手轻轻吻了一下指尖,随后把它抵在了自己的额头。
“希望未来能帮到前辈。”
语毕,放手,原路返回。

这是第几个了?又吃我哥哥豆腐?!
叶.我现在因为哥哥被吃豆腐很不爽.秋看着自家哥哥也没个反应都要急死了,刚想说点什么就被叶修打断了。

“少天,就剩你了。”

——————【我是长不大的分割线】——————
五一双更
我的天我好棒!
快夸我!

君莫笑:很好,离我出场又快了一章
枫沫:很好,离王叶又近了一章
君莫笑:……
枫沫:额……笑爷……卧c!笑爷我错了!!快把千机伞收回去!!!

反正双更你们得夸我!快夸快夸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以上

评论 ( 6 )
热度 ( 2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