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8)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八】
这次是在叶氏旗下的一家中式餐厅吃的饭,晚饭很丰盛,菜品很丰富,但是气氛非常冷。
尤其是黄少天,从离开前一家饭店开始到回到联盟一个字都没说过。

会议室里。

叶修发话到:“现在可以解散回去休息,刚看热闹的留下来我也不介意。”
苏沐秋带着两个女生还有几个β们一起打了声招呼走了,留下一群α个和一个看热闹的孙翔。
留下的众人纷纷找了地方坐下。
“我知道你们想问,一个人两个问题,不过分我可以回答。”
叶修坐在领队的位置上低头玩了玩手,
“举手提问。”

“领队。”
王杰希第一个举手,
“大眼你说。”
“可以告诉我你的真实性别是?”
这是一个大家心里都清楚了甚至说是毫无悬念的问题。
“ο”
“浓度等级?”
“level god”
嗯?叶修是个ο已经毫无悬念,但是他不仅是个ο,还是个gdo?那个身轻体柔易推倒还数目稀少的gdo?众人的世界有点崩。
“谢谢领队。”
“哟,大眼这么客气”
“应该的。”

“老叶老叶,这!”
“嗯,二乐你说。”
气氛一直都不太对,叶修尝试着活跃活跃,不过…貌似还是缺了点什么。
“老叶,打比赛的时候真是你自己上的么。”
叶修皱了皱眉头,明显不太高兴了。
“我说张佳乐,你这不是逼我立刻竞技场走一波?你是没被一叶之秋一却邪挑翻繁花血景,还是没被君莫笑一伞抡飞过?”
张佳乐见状住了嘴。
“哦对了,还有个问题。”
突然,他表情一转严肃了起来。
“叶修你……被标记过么?”
国家队众人目光一转,死盯着叶修。
叶修到是大大方方,双手一摊到:
“临时标记有过,还没被完全标记过。”
“那……”
“乐乐你机会用完了。”

“老叶,这这!”
“方锐大大?说吧”
“跟张佳乐一样。”
“回答一个人用一次机会。”
“我去……等下…那岂不是很多人?”
“并没有,你用了一次机会了。”
叶修看了看方锐憋笑到。
“我靠,老叶你套路我!”
“问题是你问的,怪我咯?”
看着叶修几乎MAX的嘲讽技能,在座的各位都在想自己是不是遇到了一个假的ο,
“我是不是遇到了个假ο?”
“真的,货真价实的gdo,会放信息素的那种。方锐大大你问题问完了,坐下吧,站着不累啊。”
“我去,老叶你……”
方锐坐下,不忘记翻个白眼。

“前辈…”
周泽楷举起了手,
“小周你说”
“前辈…有心仪的α么…”
问题一出,众人突然又转头看向叶修,包括叶秋和吴雪峰。

在座的谁不知道谁?
就算是还认为叶修是α的时候在场的多少人想去时候在场的多少人想去表白?
现在知道了这货是个gdo,一个个恨不得立刻标记,占为己有。

“心仪的α?我倒是没什么概念,不过闻过几个α的信息素,叶秋,雪峰,沐秋,还有少天的”
“这算是…回答?”
“小周啊,问这个问题简直是在浪费。说实在的,平时大家聚餐我都是带着微型鼻塞和信息素掩盖膜的,压根闻不到你们的味儿,这么久了也就闻到这四个人的。其实味道都不错,不过秋儿的味道最好。”

听到这叶秋的脸浮上笑意,得意的看着众人,好像再说:‘听见没,你们还没参赛就已经输了’

另一边,周泽楷站起来,心里打量着什么,然后一路小跑到叶修身边。
蹲下,把下巴放在叶修腿上:
“前辈,问?”
“行啊,不过少点,我怕一会又…”
“嗯。”
……
……
“我说小周啊…”
周泽楷将脸贴在叶修的腿上上闭着双目,淡淡微笑。
“你…放信息素了么…?”
“嗯,少,怕,近”
叶修理了理周泽楷的话意,弯下腰,离周泽楷的腺体近了近“……”
又近了近,
“……”
又近了些,
此时叶修整个人都伏了下去,鼻子轻贴周泽楷的腺体,而周泽楷此时双手环住叶修的小腿脸贴埋叶修的膝盖上。
“啊,问闻到了,这是檀木的味道?嗯,好闻。”
说着,叶修贴到周泽楷的后颈处,有些贪婪的闻着。
叶修对自然系列的味道是很喜欢的,再加之对各种木的香味更是喜欢,就忍不住多闻了几下。

顷会,叶修抬起头,揉了揉周泽楷的头:
“小周的味道很好闻,我很喜欢。”
然后就微笑着看着周泽楷起身,看着他理了理衣服,然后……亲了自己…?
“前辈,收费。”
周泽楷红着脸留下几个字又小跑了回去。
“好好好,谁叫你这么好闻呢,宠你一把。”

就这样,我们的联盟第一脸收到了一个来自叶修的‘奖励’外加一大堆的白眼。
——————【已经无力长大的分割线】————
就这样,
某沫突发奇想的坑了方大大一波,
又让乐乐吃瘪一波,
还让楷楷发糖一波。
五一早早来更我真棒!

君莫笑:我也想亲亲修修
枫沫:行行行,笑爷你等着,明儿个小的看看能不能让你亲个
君莫笑:我都不是第二可爱怎么亲修修
枫沫:啥?
君莫笑:你回复完别人的评论说…叶秋第二可爱QAQ
枫沫:对啊,秋秋第二可爱,你也第二可爱,你们都第二可爱❤
君莫笑:我要抱抱修修!
枫沫:好的嘞,二十一就……
君莫笑:……那也比不出场的好
枫沫:永远存在于正文下面的脑洞中的君莫笑……

修修第一可爱!
剩下的只能并列第二了

以上

评论 ( 6 )
热度 ( 2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