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7)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七】
“叶…秋…?”
已是下午四点,桌子上的饭菜还没有被动过一口。

“哟,你们没吃啊,看来真打算抱我大腿?告诉你们没门!该加训还得加训啊!”
话音落,叶修倚在门口,一股鲜花混牛奶和不属于他的木香气味扑面而来。
众人也就明白了刚才发生了什么。
“不打算解释一下么领队?”
张.我只是想知道真相.新.所以就直白的问出来.杰问了一句。

说起这个问题,叶修和叶秋早在来的路上就预料到了,一点点吃惊的感觉都没有。

“叶修你真是个ο啊…”
周泽楷表情一变,赶快用手肘怼了怼孙翔让他闭嘴。
紧接着又是一阵无声。

一根烟毕,叶修身了个懒腰,露出一片白皙的腰,顺带着故意放出了信息素。
此时和刚刚黄少天的情况差不多,不过这满屋子不是α就是β,β到是好说,没什么感觉。
可是这还有一票子α——甚至还有gda.

叶修的信息素一放,几位α就蒙了。
“叶修…”
“老叶…你…”
“前辈……”
“领队……”
“叶队你……”
在座的几位α们一个个都睁大了双眼,瞳孔内缩,身体慢慢僵硬了起来。
“哥,快把信息素收了!”
叶秋发现事情不对,赶快叫住了叶修。
只见叶修一脸玩味的看着众人道:
“别以为我不知道,我刚进来的的时候你们放的信息素,还想试探我?论心脏,哥可是你们祖宗。”
一点也没有谦虚的说出这句话叶修自己都不太好意思了,降了降信息素的浓度,而后大摇大摆的走到黄少天旁。
叶秋同时坐到了吴雪峰旁边的位置。

“我说少天大大,你知不知道我刚才有多难受,哎,我可不想听回答,我就是单纯来报复你了。”
叶修笑着从后面环住黄少天的脖子。
此时我们的黄.等等发生了什么.少.叶修为什么在我身后.天大脑一片空白,早就被叶修的信息素迷的七荤八素。

“叶叶叶叶叶……叶修…我告诉你你别闹啊…我怕我真控制不住自己啊…万一发生什么我可不负责啊……哎!离我远点!别碰我腺体!!”
叶修pia的拍了黄少天的脖子一下,明明是想让他闭嘴,却不小心碰到了腺体。
黄少天又一次没控制住信息素。
不过还好,刚被标记完的叶修抵抗力很好,没有多大反应,但是黄少天可不一样。

这么个暗恋多年的ο站在自己身后,还如此光明正大的调戏自己,作为一个正常的α——还是个gda,我们的少天大大利落的起立,转身,伸手,一只手抓住叶修的下巴,一只手揽住叶修的腰,在众人的目光下,吻——了——上——去!

叶修真没想到会这样,他也只是突然间玩心大起,想调戏一下黄少天——毕竟要不是他放的信息素今天的聚餐会很顺利的说,谁能想到这家伙玩真的!

“黄少天你干什么呢你!!”
“少天!^_^…你……”
“卧c,黄少天!把领队放下!”
“放开小队长!快松嘴!”
“你个混蛋!干嘛呢!!!”
“把我哥放下!松手!!”
在座的β们看着一个个α拍案而起一脸懵13。

愣了一下,黄少天才发现事情不对,‘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理了理思绪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赶忙离开了叶修的嘴。
很不巧,从叶修嘴里拉出的银丝被一览无余。
“我靠,黄少天!你这是要成为公敌!
“少天!”
“我去 黄少天你简直丧心病狂!”
“哥!还愣着干嘛!快点过来!”
听到了叶秋的话,好不容易缓过来的叶修赶快跑到了叶秋的身后,乖乖收了信息素。
此时的叶秋满脸的不高兴,身边自动生成了总裁低气压,充满着愤怒的信息素扩散开来遮住了叶修的味道。

叶修知道这是自己玩过火了,赶忙在闹剧变成信息素大战前问了问:
“要不咱先换家店把饭吃了?我有点…不对,是非常饿了!”
几位β最先赞成。
他们在那等了一下午饿的都快要吃桌子了。
众α也表示性的点了点头。

——————【我是长不大的分割线】——————
今天手稿终于终于写到了君莫笑
双世界第二叶吹(第一是虫爹,别跟我提什么不算数)终于上线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不过离世邀结束还得等等
脑洞已经不够大了
日常瞎写

君莫笑:丫头你昨天说的……
枫沫:笑爷,今儿个写了!您出场了!老炫酷了!
君莫笑:有没有遇到修修!!
枫沫:遇到了遇到了,还蹭脸了!!快!快夸我!
君莫笑:夸你
枫沫:……嗯……谢笑爷……不过……
君莫笑:怎么
枫沫:你那一票子情敌已经上线了……
君莫笑:……之后的我能搞定吧【举起千机伞】
枫沫:咳……尽量尽量……笑爷息怒……
君莫笑:明天继续手稿啊!
枫沫:笑爷,小的明儿个有事,手稿先不写了……不过后天一定码点肉【呸】码点喻叶小互动的外链什么的!

叶修:我特么不是受!你过来!!
众人:好好好,不是不是【不是的话你让枫沫怎么写???】

【就这样,我们的荣耀大陆第一总攻(误)将会在二十一章上线哈哈哈,终于对得起标题了,自己都被自己感动了……】

评论 ( 4 )
热度 ( 2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