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SD_seven天团设定

我不唱二人转!!!

不过欢迎各位关注我们SD(shadiao)天团!!

再说一次!

我不唱二人转!!! @天橙

天橙:

我,刘小别(呸,周橙橙)已经单飞了。大家多多来支持我哈。我和我的经纪人 @枫沫 ๆއњ 给你们来段二人转。


木槿不是花:



这个天团是群里的设定啊,被我拿来写文了23333




首先世界观是现代娱乐圈,内含帐号卡拟人,开头一小部分校园,主要就是讲这个天团的沙雕日常,梗源群聊




SD_seven天团,演唱歌曲风格大为热血励志,有时候会放飞自我,不要以为名字有多高大上,团名的意思其实是沙雕七




叶修
c位出道,主唱,实际担当
脸T,经常放嘲讽,而且嘲讽敌友不分,十项全能,常年被推出去挡箭所以还名曰挡箭担当,和方锐队内消化,日常闪瞎单身歌。
虽然经常被队里吐槽心太脏太脸t,不过还是队里不可否认的实际担当




方锐
c1,主唱,颜值担当
长的清清爽爽,不认识的人一眼看去整个一三好学生五好青年,实际性格是从各种意义上来说猥琐,时不时对叶修耍耍流氓,不过被反套路的几率更大。
擅长唱热血歌曲




肖时钦
c1,领舞,舞蹈担当
队里难得的正经人老实人,日常尬舞,就直接被推出去当舞蹈担当了,时不时戏精上身挡都挡不住




夜雨声烦and冰雨
c2,rap,话唠担当
两个黄毛,话都多得一比,两个话唠聊天…宛若二人转,让他们唱rap纯属是因为话多说话还快,都喜欢唱古风歌,不过毕竟在热血天团,牺牲一下是吧




冷暗雷
c3,电吉他,暴力担当
自己的说的为板砖代言,弹电吉他的时候总然后别人觉得他会把弦弄断,本来想去唱歌,被徐景熙反复洗脑以后做了电吉他,团队暴力担当√




徐景熙
c3,架子鼓,电音担当
人称架子鼓毁灭者,打架子鼓仿佛和架子鼓有仇,喜欢电音,喜欢动漫神曲,爱好洗脑别人和自己一起嗨,脑洞挺大,就是有时候会大到异想天开,很皮,很皮,真的很皮




戴妍琦
实习生,键盘,团宠
天团的唯一女成员,虽然还是实习生,可爱的妹子,做实习生以前学过钢琴,所以直接做了键盘,作为唯一的妹子,当然是团宠啊




刘小别
实习生,演唱
每天带着耳机的酷哥,暖男,做事想得挺周到,就是时常抽风,但是上了舞台还是酷哥一个




方尖尖 @白泽
肖时钦 @是念秋啊_
刘小别 @天橙
叶修 @飒久
夜雨 @年少羡风流
惊喜儿 我




tag:SD_seven天团


评论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