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 (5)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五】
让我们把时间线往后调一调,来到国家队全体第一天全体到齐的那天。

我们的叶.我真的很不情愿——至少让我休息一阵子啊.修在众国家队成员们拷录了视频后也跟了出去。【之前的一段请参照《全职高手》第1728章 我可是职业选手】

一行人在王.当地人.杰.别再叫我大眼.希的带领下找了家饭店准备吃午餐。
约摸着快要十一点半,全员十五人加上吴.随队领队助理.雪.其实我就是想一直跟着小队长.峰和叶.我要保护好哥哥远离这群α.秋共十七人全部到齐。
叶修进房间的时候已经是最后了,他来之前和冯主席最后定了一下出发的时间。

包房的门被缓缓打开,刚刚还有点沉默的众人看到叶修来了顿时精神了不少。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最可爱的领队大大你要是再不来我们怕不是要饿死了!
“哟,平时怎么没见你们这么尊敬我,吃饭还等我,这是害怕我当了领队让你们加训所以赶快来抱大腿了?”
叶修一脸嘲讽的倚在门上,
“我去,滚滚滚,老叶你脸呢脸呢脸呢!!我们还不是怕你堂堂一个领队到了却要吃剩菜才等你的!我们这叫尊老爱幼,看你年纪这么大来关照你一下!”
只听黄发少年大爆嘴速怼了回去。
叶修是谁,能随便吃亏么,
“啧啧,少天大大,哥这叫时间的沉淀,不像你,增长的除了年龄也就嘴速了。”
“靠!”
黄少天也是饿的不想继续下去,坐在那死盯着一道菜。
“哈哈哈,黄少天我看你是八百辈子没吃过饭了吧,这是有多饿,架都不吵了,不是你风格啊”
“张佳乐你一边去吧,别以为我没听见你肚子在那叫,声音大的像打雷似的,我看你才八百辈子没吃饭吧你”
“你……你不就仗着你们队长在吗你!副队副队!快帮帮我!”
张佳乐转头看向离自己还不算太远的张新杰说到。
“张佳乐前辈,现在的我不代表霸图,而是国家队的牧师选手,所以现在不是副队。反而喻队才是国家队队长”
张新杰推了推眼睛,颇有深意的慢慢看向喻文州。
“张副队太抬举我了,要不是王队推辞了队长,这个位置还真就不能是我,不过我个人认为还是王队更适合作队长呢^_^”
“喻队这么称赞王某王某很是感谢,不过王某还是觉得精力有限……”
“停!”
没等王杰希说完,叶修赶快叫了停,
“你们不都饿了么,快吃饭!”
看着这群心脏互怼,叶修就有种直觉,如果在这么放任下去,指不定会出什么事!

“咳……哥……”
站在门外N久的叶秋终于忍不住了,在外边叫了一声。
“啊,都把你忘了”
叶修开门拉过叶秋,
“介绍一下,叶秋,荣耀的投资人之一,今天来随队探望”
“大家好,我是叶秋,很高兴认识大家,我感谢大家对我哥叶修的照顾,期待世邀赛各位能取得好成绩。”
叶秋很是绅士的介绍了自己,顺便挑明了身份——我可是叶修的弟弟,你们自己看着办。
“嗯……我弟。”

看着这两张高度相似的脸,众人纷纷停下了手里的筷子,就连张新杰也不例外——后来肖时钦质疑,他回答说没有正式开始吃。

一阵沉默。
第一个开口的居然是周泽楷,
“两个…前辈…”
话一出,包房里就像炸了一样,大家七嘴八舌的开始问:
“什么?叶秋?你弟?投资人?”
“不是,老叶,名字咋回事??”
“这么像??双胞胎?!”
“真的是兄弟?气质差的好多!另外一个简直是电视剧里的男主好伐?”
“叶修你弟打荣耀厉害不?”
“老叶老叶老叶!这么大的事我居然不知道!我们不是关系最好的朋友么!!这么像…你是不是去克隆了啊?啊?啊?”
………
“哎哎哎!!别吵吵了,耳朵要炸了!!双胞胎没见过啊!我当年用我弟的名字你们有意见?还有那几个网瘾少年,我弟连登录游戏都没试过还想jjc?什么叫电视剧里的男主?哥不像么!最后,黄少天你最近是不是跟你们蓝雨的小屁孩一起看科学大探秘看多了!克隆个屁!喻文州,管好队里的柯基,别让他瞎看东西。”
叶修一口气说了一大堆,可算是让众人暂时安静点了。
“关于少天,我会让他稍微少说点的^_^”
“队长队长队长,你居然帮老叶!就算他现在是领队我们也不能像恶势力低头啊!还有还有,什么叫队里的柯基!本剑圣不就比你矮了2厘米!!什么柯基,你才柯基!!!!”

“卧c!黄少天你干嘛!把信息素收起来!!”
“我去,黄少天你作死啊!!”
“靠!快把信息素收了!!方锐都吓傻了!!”
黄少天一个着急把信息素漏了出来。

都说年轻人火力旺,再加之gda的高素质体质导致的信息素的高浓,一瞬间包房里就充满了少天那种阳光味道的信息素味。
“对不起对不起,意外意外……”
【私设来一波:素质越高体质的α信息素味道越浓,高浓度的信息素在一定范围内会压制低浓度信息素,从而对低浓度信息素的主人造成精神和身体镇压,方锐的信息素浓度没那么高,就被镇住了。浓度过高可以通过打抑制剂解决,不过药物总是伤身的,大多数α是不会用的。α之间对彼此的信息素不会太过于反感,但是互相闻到多多少少会有点不爽。公共场所会有一些在信息素爆发时的应急措施,所以不要吐槽为什么酒店会有排风之类的。】
众人连忙开窗的开窗,开排风的开排风。

“叶修!”离门口最近的张佳乐一回头发现叶修不对劲,刚打算去伸手扶就看着叶修摊了下去。

——————【我是不想变长的分割线】
嗯……写了几天了……
感觉人物写的越来越崩…【我才不会说手稿和发出来的几乎都不一样】
剧情之类的……
嗯……双穿的结局你们说是happy ending还是循环ending
……有人评论的话…
以及
君莫笑:今天手稿更了多少
枫沫:到十六了
君莫笑:我出来了么
枫沫:……还没
君莫笑:我家主人又被谁调戏了么
枫沫:是……但是不支持剧透
君莫笑:明天在不写我就去把标题改了然后切腹去!
枫沫:…………

以上

评论 ( 9 )
热度 ( 3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