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4)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四】
“雪峰…?小张…?”
见呼唤身边的人并没有回答的迹象,叶修冷静了一下,分析了两个原因。
第一个,系统出问题了,一会儿将面临的是被晃醒,然后吐…
第二个,哥遇见荣耀女神了。

“你是谁?为什么在这?那些问题是什么意思?”
叶修还是决定直视对方。
“叶修……你是被我眷顾的人…
你需要做的只有回答我
想,或者不想。”
“了解荣耀?了解君莫笑?”
“机会只有一次,请你慎重考虑。”
“对我的生活有什么影响,或者对我会有什么伤害么?”
“那要看你怎么处理了。”
“那我回答想,当然想!”
叶修坚定的回答道,眼中闪过一道光,是期待,是兴奋。
“叶修,你的愿望我听到了。
请你记住,你是我所眷顾的人……………………”

声音离去,众人七手八脚的在那忙着,
“我去,刚才怎么了”
“不知道,突然就耳鸣了”
“我去我也是!”
……
“小队长!没事吧”
吴雪峰跑过来
“能有什么事。”
“那就好……刚刚……那个…是…”
“雪峰你听见了?”
“嗯,听见了。”
“你相信么?”
“不知道,走一步是一步吧。”
“也是,有空调查一下”
“好的。”

完成了下午的会议,又出了联盟的大门,叶修草草和吴雪峰打了个招呼就和叶秋去了酒店。
“我说,老爷子真不打算让我回家啊?”
“没办法,咱爸那脾气你也不是不知道。”
“哎,一直叫我回来,刚回来又把我撵走了…我也是很崩溃的啊!!”
“哥…你…”
“怎么了?”
“我刚才听到了点东西,你和……一个声音的对话…可能是幻听了吧…”
“你听到了?!”
叶修睁大了双眼看着叶秋,因为过度惊喜,全身散发出信息素的味道。
“哥,快把信息素收了,你这体质打个伪装剂都能被同化成这味儿,真是服你了”
【私设来一波:本文中药剂分为两种,抑制剂和伪装剂。抑制剂是可以把发.情期压下去或者降低信息素浓度的;伪装剂则是根据个人的身体情况将信息素的味道暂时抹去(对全员)或者变成对立性别(仅限ο),伪装信息素的气味也根据个人身体而定。】
我们的叶.其实想低调.修的伪信息素味竟然是夹杂着血的香烟味!这么刺激的味道想不让人注意都难。
“怎么办,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那你就别乱放你那个伪信息素,刺激死了,明明我的信息素这么好闻,你再闻闻你的伪α味!”
叶秋信息素的味道的确是不错,是叶修最喜欢的木质的味道。叶修也承认很好闻,好闻到能分分钟让他发.情的那种…
“咳……叶秋啊…我才发现咱们真是亲兄弟…”
“怎么?
“虽然他们总说哥脸T,不过看到你这么不要脸我信了,你那点脸都给你哥我了。”
“叶——修——!!你混蛋!”

【G市.蓝雨】
“队长队长,我好像是幻听了,我居然听到叶修在和谁说什么“
“其实我也听到了。”
“队长队长你也听到啦?太好了,看来不是我耳朵坏了。……哦对了对了,‘她’也问我一样的问题了呢!”
“那你怎么回答的?”
“当然是想咯”

【S市.轮回】
“哎,队长,你刚才跟叶修打电话了?”
“没,翔,你没打?”
“没有啊,我听到叶修的声了!”
“你也?”
“队长也是?”
“嗯…问我”
“也问你了?”
“你也?”
“对。”
“想?你想?”
“当然想了!”

【Q市.霸图】
“队长”,
说话的人轻轻敲门
“我有点问题想问”,
“刚才的事?”
“队长也?”
“嗯,叶修和‘那个人’的对话”
“很清晰,看来不是谁的恶作剧”
“不是恶作剧,很真实,问我的时候也很严肃”
“队长也被问了?”
“嗯”
“看来这件事情应该调查一下。”

【B市.微草】
“队长!!队长!”
“怎么了英杰,慢点跑”
“就是,内个…队长你刚才有没有听到叶神的声音?”
“嗯?英杰你也听到了?”
“不只有我一个”
“嗯。我听到了。”
“哦哦,看来不是幻听了”
“应该不是,‘她’还问了我”
“听到队长也听到我就放心……咦…队长也被问了?想不想啊”
那人大小眼一抬轻声道
“当然”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夜雨声烦〕:哎哎哎哎哎,刚才你们是不是也有人听到老叶说话了,听没听到听没听到,听到的扣1啊被问的扣2!!@全体成员
〔夜雨声烦〕:1   2
〔石不转〕:1
〔海无量〕:1
〔大漠孤烟〕:1   2
〔一叶之秋〕:1   2
〔秋木苏〕:1
〔无浪〕:1
〔一枪穿云〕:1   2
〔王不留行〕:1   2
〔寒烟柔〕:1
〔长河落日〕:1  
………………
………………
………………
〔xxxx〕:1
…………

↣↣↣↣↣↣↣↣↣↣↣↣↣↣↣↣↣↣↣
↣↣↣↣↣↣↣↣↣↣↣↣↣↣↣↣↣↣↣
翻了翻手机,在下边就没有了2的踪影,叶修开始思考起来。
第一,‘听到的’人不是很多,只有少数人回了1,说明职业选手中也不是所有人都知道,非职业的话看当时科研部的工作人员的反应大概能猜到是不知道的了,不过叶秋…算是个bug?
第二,看群里的回答,韩文清,黄少天,周泽楷,孙翔和王杰希都扣了2。
”五圣?”
叶修在纸上这下这两个字,
“看来接下来的事情要变得让人捉摸不透了。”

——————————
这个设定可能会往后推一推
后面就开始老叶的无奈被熏日常了
不过相信我
既然标题有君莫笑
那么我绝对不会不写的!

君莫笑:我还有多久才能出现啊
枫沫:额……手稿到十二了……你还没出现
君莫笑:我想打你……
枫沫:别(如果被君莫笑知道我写了点肉渣怕不是会死的很惨)
君莫笑:你丫!我听见了!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以上

评论
热度 ( 3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