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 (3)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三】
“哟,这不是老冯么,几天不见怎么又朝着退休迈进了?”
刚一进门,就看见大屏幕上冯主席的脸,脸上的表情怎么说呢……因为等待而焦虑?还是说预料到将会面对质问而紧张?
不管是什么,听到叶修对他的‘问候’之后,怎么五花八门的表情现在都变得僵硬起来了。
“你说你,要哥当领队你就直说呗,还非得拐着弯的套路我,居然还把我家老头搬出来了,冯主席啊,我好难受,没想到你这么心脏!”
说着,叶修还用手抚上胸口,做出受伤状,脸上还配合着委屈屈的小表情。
会议室里的工作人员,开发人员和高层领导都被逗乐了,只有那位投资商代表愣是没笑出来。
看着这位和自家总裁有着复制粘贴式的脸的人做了这么个动作,他脑补了一下总裁……不不不,太可怕了,简直比总裁平时低气压还要恐怖啊……
“行了,差不多该说说正经事了。”
叶修见大家该笑也都笑完了,双手环着站在那。眼睛里发出‘你们可以了,该说说正事了’的眼神,会议室里又重新恢复到了安静的状态。
吴雪峰将叶修带到了领队的正位,自己作为助理坐在一旁:
“开始吧。”

会议前半部分很是无聊,不过就是些官方的通知。
什么五月份国家队的训练安排。
什么比赛日程。
什么叫叶修好好带队。
……最后一个什么意思?叶修表示很不爽!
早就已经知道的吴雪峰将会在世邀赛期间随队居然是唯一亮点。

后半部分终于是挑起了叶修的兴趣:《荣耀》的新玩法——Change the World【以下简称CW】。
其实这个操作有点类似于vr,不过相对而言,这个操作却是真·身临其境。

玩家可选择用电脑键盘操作进行以往的普通模式进行游戏,或者选择佩戴专属头戴式耳机、电麦以及投象眼镜进行CW操作。
玩家佩戴好仪器后将会通过电位干扰在眼前生成游戏环境,操作部分完全变为脑操作。
这种操作可完美避免因身体问题带来的操作问题。
比如叶修因为年龄问题而导致的手速下降,这套仪器可以通过以脑思考时形成的生物电波为指令,这点是科研部最为骄傲的设计。
操作时,玩家有两种视角:
第一种:角色第一视角。它是游戏角色的视角,和电脑操作时的视角一样,但是画面感更好,是是专门用来游戏体验的视角,容易操作;
第二种:角色第二视角。这个视角也被科研部称为上帝视角。开发商考虑到有部分玩家对游戏的一些比如风景之类的设计感兴趣,才有了这么个视角。这种视角开启时,角色将处于半透明状态,完全和平模式,可以漂浮在空中,鸟瞰全景。
登录游戏仍需刷卡进行,进入游戏后,玩家的感官将与游戏内部链接,本人将处于半睡眠状态。
CW的温馨设计,可以在视角中自定义主世界小窗口,由眼镜上的摄像头录取消息投放到小窗口,一旦主世界发生突发情况,可强行打开小窗口【类似于强行下线】切换到主世界,保证人身安全。

以上这些是不是看起来特别高大上!特别高科技!
不过对于我们叶.我现在只想试试.修来说都是废话,草草看了一眼操作说明,人家已经开始登录游戏了。

“叶神等一下!!”
一边的张技术员一把拿掉了登录器,神色有些慌张。
“好好好,别慌,我这不是太好奇了,抱歉”
叶修看着这些个神色不对的技术人员,认为是自己没听到应该注意的事项差点犯错,连忙道了歉。
吴雪峰刚刚挂了电话,走进会议室就看到这么一幕。
“怎么了?”
他的表情非常紧张,紧皱眉头。
会议室的气氛一下子冰冷了起来,在场的众人哪有不知道他们‘吴老师’对叶修的重视程度,纷纷不再说话。
“没什么没什么,这不是我好奇,没听人家把该注意的地方说完就上手了嘛,别紧张别紧张。小张你快说吧,把该注意的事说清楚了啊,要是因为你没说明白导致一会君莫笑摔成翻盖龟,我了饶不了你啊。”
叶修连忙打圆场,眼下是别让吴雪峰误会,也是让气氛缓和点,他估摸着再不说两句,他怕不是会被吴雪峰的信息素淹没了。
“好的叶神,不过你得好好听啊。”
气氛的缓和让叶修叹了一口气。
“知道知道。”
“虽然CW很方便,但是也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可能会由于太过兴奋沉溺在游戏世界…然后…”
“有补救措施么?”
“有,不过比较‘危险’。”
危险两个字用奇奇怪怪的语色发出。
“什么方法?”
“强行摇醒”
“这么做会怎么样么?”
“由于身体晃动加之脑电波的干扰,可能会导致膈肌抽搐,胃部颤抖,最后反胃。”
“通俗点说。”
“就是晃的太大力,脑袋不清醒,可能会吐。”
“……”
此时的叶修突然很想骂人。他想起来路上刚被叶秋晃醒的景象。
“除此之外呢,对身体有什么损伤么?”
“你会失去前一顿饭,其他就没什么了。”
叶修转身看向吴雪峰,做扶额状道:
“你们的技术人员都这么皮的么??”
“包括我。”
“……得,我是服了。”
“能让你吃瘪真是不容易,小张还真是干得漂亮,呵呵。”
吴雪峰的脸上总算是露出微笑。
其实众技术人员们是真担心叶修吐了的话他们的‘吴老师’会弄【neng】死他们,不然刚才在那balabala说个什么?
“是是是…干得漂亮,来吧,我要试试。”

就这样,叶.刚刚被耍心情很是不爽.修在吴.我就是想黏着小队长.雪峰的热情帮助下登陆了游戏,不过如果能无视掉被吃豆腐的情节就更好了。

“怎么样?”
吴雪峰为了让叶修今早适应CW操作也开了个马甲登录游戏,ID:小队长最好。
看着这个ID,叶修无奈的偏了偏头,
“操作起来比想象中的轻松,很容易上手…或者说是上脑?而且可以说话,文州有救了啧啧啧。”
说完,轻轻笑了一下。
在之后的时间里,叶修操作着君莫笑和吴雪峰的小队长最好在实验地图里转着,时不时遇到几只小怪杀一杀。
“我说,这也太真实了吧,血肉模糊的。”
叶修看着眼前真实的被自己杀死的哥布林感叹道。
游戏组为了保持真实性,各种元素都进行了最真实的还原,当然,包括尸体。
“可以在菜单设置里调整。”
“不用了,就这样吧。不过看来你们科研部在画质上还挺用心啊。”
“不是我们,那是人家设计部……”
“哦,那重来。他们设计部还挺……”

话音未落,眼前一片漆黑。

一个声音从黑暗深处传来:
你,想更了解荣耀么?
你,想更了解君莫笑么?

————————————
感觉越来越扯…
最后那个什么鬼声音??
手稿已经撸出一大堆
我才不会说过阵子有肉渣
还有还有 有的设定只是吹叶的道具 各位有需要请自行百度正确的设定

评论 ( 8 )
热度 ( 39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