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2)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二】
一路上叶秋也陆陆续续的把大致情况交代给了叶修,除了需要作为国家队领队出征世界荣耀邀请赛以外还有个别的任务:《荣耀》开发商为游戏更新了一种新的操作方式,希望叶修能作为元老之一去第一批体验一下。
前一项叶修是被迫参加的,还是没有任何驳回余地的那种,后一项反而更让他感兴趣。

电子门缓缓的打开,一楼大厅所有工作人员的眼睛纷纷看过来。
一时间被这么多人盯着看叶修没受到惊吓那是不可能的。
“啊!叶神来了!!叶神好!”
“叶神好!!”
“妈呀妈呀,活的gda!”
“叶神好!哎哎哎,要签名的一会下班的!工作时间!”

除了极少数人知道叶修的性别,外界都一直认为这位大神是个顶天立地的gda,(然并不,)因为没有对外发过声明,再加上叶粉叶黑的人数众多,叶修的性别就这么被敲定了。

还没等叶修无语,前台的人就过来了,
“叶神好,一会儿联盟的技术人员回过来跟您沟通,请稍等一下。哦对了,内个老师说你们互相认识,从第一赛季呢,也不知道真的假的……哎,说曹操曹操到,老师,这儿,这儿!!!!”
还没等叶修转过身来,就被有着熟悉味道的双臂环了起来,那人将脸贴在叶修的肩膀上,深吸了一口气,用正经的语调说着:
“小队长,想我了么,让我高兴下,不许否认。”
“哟,雪峰?想你想你,都七年没见面了,能不想么。还有,老师这个称呼真是……很有趣不是么,吴老师,嗯?”
最后一个字被拉的很长很长,带着一丝嘲讽和挑逗。
两人的声音不大,但是一层的工作人员可都是听的清清楚楚。
“我去,雪峰?吴雪峰?!!那个嘉世副队??”
“应该是!叫叶神小队长的人也就是前嘉世的成员了,吴副队没问题了!”
“我去,又是一个α大佬!!”

“雪峰……你……”
“小队长,你还是那么诱人呢,不过这个味道…伪装剂?”
吴雪峰抬起头,在叶修耳边轻轻说着。
叶修一时间抽动下嘴,轻轻的嗯了一下。
吴雪峰作为少数知道叶修性别的人一直对他是照顾有加,甚至连前嘉世队员都戏称他们副队是‘小队长的大保姆’。
“行了,松了哥吧,一会给你压死了怎么办?”
两人的站姿怎么说呢,‘吴老师’半个人挂在叶修的身上,叶修也就顺着他弓了弓身子,两位大神的动作还真是令人遐想呢。

吴雪峰松开了叶修,为他整理了一下衣服,捋了捋碎发道:
“先跟我一起去会议室,等会有个视频会要开。”
“好。”
说罢,两人向前走去。
吴雪峰习惯性的拿过叶修肩上的包:
“带了?”
“带了。”
“带的够不够,用不用再去…”
“不用了,秋儿买了挺多的,够用一阵子的。”
“嗯,这期间我一直随队走,有问题马上找我,我一定在。”
叶修听罢点了点头,就像十年前还当着嘉世小队长那会儿,一直信任着这个给予他温暖,关心他,护着他,包容他的副队。也许时间可以冲刷去许多,但他坚信,两人的信任,两人的羁绊一直会长存。

“雪峰,你怎么回来了,还当了个联盟‘技术人员’?”
刚进电梯,叶修就像曾经那样习惯性的靠在了吴雪峰的身上。
“我之前在国外任职的那家公司其实也是做游戏的,后来跟《荣耀》合作最后合并了,他们看我是老玩家,还得过三次冠军——这事我到现在都在自豪——就把我送去科研部当后台助理了,说是个助理,其实也就是他们更新游戏,我去试玩。这不是世邀赛么,就被冯主席调过来了。”
“哦,这个工作好啊,说的我都心动了。”
吴雪峰宠溺的摸了摸叶修头上的毛,不想被当事人抓住了手。
“雪峰,世邀赛之后呢,你还就在国内么?”
有些颤抖的声音被轻轻发出,一双棕色的眸子看着吴雪峰,夹杂着些许期望和困惑。
吴雪峰坏笑了一下,反问道:
“那小队长是希望我留还是不留呢?”
叶修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眨了眨眼当做对他的回答。
“行行行,就你会卖乖,也就是你才好使。世邀赛结束之后我会留在B市的联盟总部当技术人员的,以后你没事又能来找我蹭饭了,行了吧。”
听到了满意的回答,叶修嗯了一下,随后笑容挂满脸颊。

——叮——
对话的时间,电梯就到了十五层。
“雪峰你等会,我先抽根烟遮一下。”
“……嗯,以后少抽点,你别忘了你…的体质,抽烟伤害挺大的。”
“知道了,你没看叶秋给我定制的烟盒么,一次就能装十根。”
吴雪峰接过叶修递来的香烟盒——那是一个用紫檀木精心雕刻的烟盒,外部已经用透明的钢化材料处理好,防止摔坏,开口处用银拉成了一片叶子的形状,很是好看——小拇指滑过盒子底部的时候触摸到一小块凹凸有致的地方,他翻过烟盒,用手轻轻摸了那片不一样的地方,赫然发现那是故意刻上去的几个字:‘爱你—叶秋’。
吴雪峰先是震惊了一下,而后化为苦笑,将烟盒又放回到了包里。
吴雪峰看着刚抽完一根烟的叶修心里暗道:我家小队长怎么就这么好看?!
此时的叶修正靠在墙上,脸向着窗外看去,窗外的阳光透过窗子洒在他的身上,为他有些病态白的肌肤渡上了一层金色。
“雪峰?雪峰?”
叶修将手在看着自己出神的吴雪峰的眼前晃了晃。
“嗯…嗯?抽烟了?”
“嗯,早就完事了。”
“那走吧。”
吴雪峰轻轻的抓住那双好看到窒息的手就往前走,叶修愣了一下,以后就这样认他牵着走进了会议室。

——————————
额⊙∀⊙
今天又更了点
名字什么的突然开了脑洞
但是总感觉怪怪的
不管了
文又是啰里啰嗦
୧(๑•̀⌄•́๑)૭明天尽量更 尽量提高质量

评论 ( 4 )
热度 ( 43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