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我真的不知道起个什么名字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标题什么的想到再说吧】
望喜欢
以上

【一】
“叶…秋”,
一双微怒的眼睛死死的盯着眼前的人,
“你要离开我…了么…”,
“一切都是命运,你知道的,我也不想…你…”,
那双眸子暗淡了下来,随之充满了不甘和寂寞。男子从黑暗中缓缓走出。
他有着和‘叶秋’有着几分相似的脸,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双乌黑的双眼,一身乌黑的战甲,手中还拿着一杆乌黑的战矛。
看到了他的动作,‘叶秋’走向他,如母亲拥抱孩子一般地将他环在怀里,用手轻轻的拂过他白皙的脸颊。
微怒的双眸变得轻柔了下来,如尖利的冰化成了水一般,现在的他只想一直贪婪的享受这个怀抱,他只想永远的留在这个怀抱中。
突然,画面一转,‘叶秋’猛的发现怀中的人不知怎么消失了,抬头望去,只见他浑身鲜血的从远处熊熊大火中奔出,两人的眼睛突然对视,那人大喊到:
“叶秋!快跑!快跑!!叶秋!快…”
话音未落,一记白光就将他击倒在地。
“一叶之秋!!”

“哥!醒醒!哥!!哥!!醒醒!!”
“哎哎哎,醒了醒了,别晃了,再晃就真把你亲哥晃傻了!”
叶秋见靠在车座上睡着的叶修嘴中嘟囔着什么,眼角溢出一丝泪花,连忙摇动叶修的肩膀。
“傻了到更好,你就不用出去好好呆在家了!”,
“呵呵,你哥我傻了也比你强,是不我的傻弟弟。”,
“你……”
叶.又被哥哥嘲讽了到我也很高兴.秋虽然面无表情但内心:【叶氏嘲讽jpd.】

今天是叶.这次真的是想回家了.修回家的日子,没错,他刚下飞机,刚被叶秋从机场接回家,还没等床单铺好,就被叶爸爸连带着第二次被整理好的行李箱扔了出来,
“这次给你带了生活用品,身份证和钱。去,为国争光去!”,
说完眼中带着不舍把门关上了。
把门…关上了…还是摔门的内种……
此时叶修的内心是崩溃的,说好的想我呢?!说好的让我回家呢?!
然后就被提前接到通知过来当司机的叶秋开车送往中国《荣耀》联盟总部了。

看着越来越远最后变成一个点的叶家大宅,叶修叹了口气,
“叶秋,你一会绕道去趟医院,买点药剂”,
“知道了…对了,伪装剂用么?”,
“用”,
“知道了”,
“那我先睡会,困死了”,
“嗯”。
再之后就发生了叶秋受到嘲讽的画面。

“哥,你刚才你刚才做了什么梦?”,
“没什么,原来的事而已”,
叶秋没有追问,他知道,如果这个跟他长着一样脸的人如果刻意不回答,他即便是用尽吃奶的技术也是不能让他开口的,毕竟从小就这样。
“药剂放你前面的包里了,你再看看,缺什么我好帮你补齐”,
“哦”,
说完伸手拿了那个包。
这是一个黑橘红相间的旅行斜挎包,从设计到材质再到做工都能看出它的价值。
里面放了两个盒子,一黑一白,分别放着两种药剂,在下面是整理好的证件、手机和……一个花花绿绿的钱包?
“我说秋儿……”,
叶秋干咳了一下,
“这不是和君莫笑像么……”,
“这么用心啊,谢了啊”,
顺手打开了钱包,
“卧c,给哥带这么多钱干嘛…还有张黑卡?!不怕哥把叶家的财产都花败光啊?嗯?”,
听到这话,叶秋突然得意的挑起了眉,
“只要叶氏在我手里一天,就有你钱花一天,所以这辈子你都别想花光了!”
叶修看到叶秋那张得意的小脸轻笑了一下,把包放回去,自己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了下去,继续享受车程风景。

毕竟B市是一线大城市,加之赶上七八点上班高峰,明明四十来分钟就能走完的车程愣是开了一个半小时,到了联盟总部都已经九点十五了。
“真是堵啊……”
叶秋没让他把话说下去,
“叶修,我有事跟你说”,
听罢,叶修也正经的看着他,
“嗯,我在听”,
“你,小心点…别忘了你是…”,
“我说大股东,哥以为你要下发什么重要指令呢,就这事?得了 知道了。”
忘了说,叶氏在第九赛季就成为了《荣耀》最大的股东,所持有股份高达52.90%,这件事直到第十赛季叶修宣布退役各大战队即玩家才知道这么见事。
“哥!我没开玩笑!”
叶秋着急的看了他一眼,眉间轻轻皱了一下又快速的缓解了回去。
“没事,十多年了哥不也都藏住了?”
“可是……”
叶秋当然直到,但心中还是担心。

这个世界,每个人出生都会有一个第一性别,即男或女,而正常人都会在15岁整发生性别分化。分化性别有三种α、β、ο。
β是世界上第二性别最多的,约占人口总数的90% 剩下的8%是α   2%是ο
15岁后,人的后颈上会长出一块腺体,可分泌自己独有的信息素,每个人的信息素都不一样,即使相近也会有微小差别。
α在行动力,组织力,等方面会高于别的性别,外表看起来也会更加俊郎美丽,他们发出的信息素会让ο进入发.情状态,α中特别优秀的纯种数目稀少,被称为level god a【以下简称gda】这些人在世界一般都是成功人士。
β的存在比较一般,就是普通人,但有分化出的第二器官。对信息素很不敏感,一般地β甚至闻不到信息素,但也有少数偏α或ο的β能感知但,只是仍不那么强烈罢了。
ο在思维等方面特别突出,在外表上更加秀美,总有很好的生育能力,但行动力水平一般偏低,每个月有固定的发、情、期,或因α的信息素刺激而发、情,可通过被α临时标记或完全标记【具体大家不都懂嘛?】结束,因为数目稀少而被照顾,其中数目比gda更少的level god o【以下简称gdo】全球也只发现了1500人而已。

以上都不是重点,重要的是,这位只要是玩《荣耀》的人都知道的叶.荣耀教科书.一二三赛季总冠军队队长.第十赛季冠军队队长.一击必杀输出之星获得者.四大战术师之一.第一位荣耀第一人.全职业精通.前辈中的大前辈.联盟第一脸t.嘲讽力MAX.修偏偏是那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身轻体柔易推倒的gdo!!

叶秋很不爽,为什么国家队除了叶修的是十四个人【私设带伞哥,这里交代一下,喻队队长一号 苏沐秋二号 带的秋木苏 老叶作为领队兼替补零号 君莫笑】居然有九个人都是α!
更不爽的是九个α里有四个gda!最最不爽的是他那个gdo哥哥居然一点自觉都没有!!
‘我绝对不会让你们这些家伙从我这个gda里吧我哥抢走的!’叶秋一边心里打着小算盘,一边咬了咬嘴唇。

叶修轻轻笑了笑,伸手去顺了顺叶秋被风吹起的三七分,刚要收手,就被叶秋拽了过去,重心不稳,倒在了叶秋怀里。

叶秋把头抵在叶修的颈窝,抱着他。
“叶秋…?”,
“叶秋……”
“秋儿…?”
“叶秋,把你的信息素收回去!还有!你踩我脚了!”
叶.好不容易找到能在自家哥哥面前当一次霸道总裁.秋就这么被当事人之一的叶修破坏了气氛。
放手,拿药,伪装剂抑制剂,给叶修打药,一气呵成。
“有事找我,给我打电话,手机我放你包里了,密码是…”
“生日”
“嗯”
“知道了”
“照顾好自己,少抽烟,多吃饭,保护好自己,还有……记得想我…”
叶修没想到叶秋会说这么一句话,愣了一下说到:
“知道了,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再说了,就算哥三岁也照样是你哥。”
“一边去把你,你不就比我大几分钟么,再说了,咱们说到底不还是一起分裂的!”
“好好好,叶总最大,你说了算,不过智商再高点就好了,可惜咯……”
“叶修,你给我说清楚!!!”
“行了,快回去吧,公司还有事吧”
“这个给你”
说罢,叶秋从西装口袋中拿出一个小烟盒,为叶修定制的,
“以后用这个装烟吧,少抽点,怎么说身体还是本。”
“行,我以后少抽,为了多活几天对吧”
“嗯…”

看着叶修转身进入门口,叶秋拿出手机给秘书打了个电话,
“准备好五月三十一的苏黎世机票”
之后挂断。

—————
私设真的多到炸,感觉除了人物关系都改了……
其实就是想也宠叶,我看挺多文都不带秋秋玩,双叶党决定带带秋秋,还有一叶叶我打算写写甜饼试试,还有君莫笑也打算过来世界第一宠来着
反正就是宠宠宠
吹爆叶叶!【小学生文笔不知道有人看没……没人看我也更……自娱自乐】

评论 ( 24 )
热度 ( 665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